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02

 

 

昨天去做了聲音訓練太陽.jpg  

跟現在的老師相識已經一年以上了,我幾乎每週都有去上課。

 

 

現在的老師呢,

是我看電視看到老師上了某個節目,『好想讓這個老師教喔』我這麼想,所以去拜託的-笑臉.jpg  

 

 

為了獻給大家,在新生NEWS有作品出來之前,我現在是準備期間。

 

確確實實的準備。

 

 

 

 

換個話題手掌.jpg  

 

 

從明天起TEGOMASS的演唱會『テゴマス3rdライブテゴマスのまほう★』就要開始了呢!!

 

 

我這裡正在和shige討論要去哪一場。

 

 

在這裡提出問題雙驚嘆號.jpg  

 

 

上次跑到大阪去看演唱會的koyashige,這次會出現在哪裡呢??笑臉.jpg  

 

 

答案是,

 

 

 

 

 

 

 

 

 

 

 

 

在會場手掌.jpg  

 

 

 

TEGOMASS加油喔愛心.jpg  

 



---------------------------------------------------

我當然知道是在會場阿!!! >.<

不過要是說了哪一場的話,那場票一定搶到爆吧~哈

原來小山一直都有在練歌聲,期待下次新作品時的聲音^^



 【自翻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