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內容是TEGOMASS和小山去SHIGE家玩的事喔~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48

 


s01.jpg   

補充翻譯: 

下面的字寫的是"給某雜誌。明年的裸上身.他如何呢?"

小山身上貼的字是"コヤシゲ"愛心.jpg  

關於Shige有參與演出『華和家~』的話題,發現沒有按時收看的小山。

親友出演的電視劇竟然是「我只有看第一集」確認了這個事實。

「我都有確實的錄下來啦!」對於這樣的藉口根本不聽,

默默著進行著要拍攝“性感小山”的準備,一點也不慌亂的攝影師•正三郎。

「那個─,因為我至少也是有身為主播的工作...」對於如此抵抗的小山,

「好了,脫啦!」「貼上膠帶啦!」像這樣,相當S的正ちゃん。(就連「貼個every.吧?」這樣的要求也不理會)

看著拍好的照片「我果然拍攝技術很棒~」陶醉於此的shige,

和「喔,我的胸肌,滿厲害的吧?」意外的相當滿意的小山。

這兩人果然是很棒的組合阿~。

最後黑色膠帶被用力的撕下,攝影棚傳出小山響亮的慘叫。

 

 


   

「道德是什麼呢。」

s02.jpg
我很喜歡家。最多3天可以待在家不出門程度的喜歡家。所以我對於家,老實說有相當的堅持。花了時間做室內裝飾,一點一點的佈置起來的加藤宅邸。是我的城堡。我也會招待人來這個加藤宅邸。而我會整理出讓客人可以舒服度過的環境。擺上這樣的花。順帶一提,這是華和家殺青時收到的花。然而,但是呢。我這份心意根本是白費力氣阿,最近我有了這種實感。如果要我把想說的事說出來的話,就是關於小山先生手越先生增田先生的事。雖然前言拖了很長,事情是前幾天他們來了我家。在這之前是我們4人一起去喝酒,到店家關門的時候,由於我至少算是聚集大家的幹部,「那麼,要來我家嗎?」就變成這樣了。Ma大家都「要去要去!」迅速的回答。但是,這才是悲劇的開始。一進到我家就進入我的寢室的TEGOMASS。還有在這時去打開冰箱的小山。寢室和冰箱是不能擅自打開的,他們難道不知道這點嗎。然後,突然我的香檳就被啵─────!!!...阿─那是舞台劇的時候收到的高級香檳...。但這只是序章而已...待續

 

 

 

「我可以開始去進行有人破壞器物的控訴手續吧。」

s03.jpg  

啵啵啵啵───,被打開了幾瓶香檳,同時擅自開我的抽屜。開始用平衡球PK的手越。從冰箱拿出一些東西進行料理的手越和小山。還有拼命阻止的加藤成亮。同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笑咪咪的增田。放棄料理而去便利商店的手越和小山。回來的手越和小山。大概這時我自己先睡了。隔天...不是,是幾個小時候我預定要前往健身房。所以我先起來了。然後走到玄關,看到被咬了一口的奶油麵包放在那。就像拖鞋一樣。這是昨晚手越吃剩的東西。但是我必須出門了。回來之後。讓我看到了各處悲慘的現狀。然後...我發現了。我客廳的照明是像這樣用很多夾子夾著紙的設計。那是個設計時尚的東西...但是其中一個地方。「テゴ」。...謝謝你的簽名喔...。阿~,好辛苦。

 


 

--------------------------------------

SHIGE好無奈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