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menai.jpg


LOVE 699


 

今天早上的nyan太(貓)









不知為何來跟我撒嬌了呢(笑臉)


真可愛呢(愛心)


非常的非常的治癒了我。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


下週的『news every.體育節・前往倫敦之路 擴大SP』我會出演! 請收看喔★


那麼, 最後


今後也一直,

希望能和大家繫在一起。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我許下這個願望。


掰喵。





---------------------------------------------------

今天就在剛剛

看到了NEWS即將成為4人的消息

本來下午看到小山這篇日記沒有太多的想法

但看到消息後才覺得小山最後一段話有很深很深的意義

NEWS面臨這麼大的改變, 雖然我喜歡的人還是一樣

但免不了受到打擊...


先讓心情沉澱一下吧

當然我還是會支持NEWS的

就像shige說的,他說只要有支持他的人,他就會一直努力下去.

對我來說只要你們一直努力著,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

因為喜歡上NEWS是我身為FAN最快樂的時間

我相信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