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

 

 


 

 


和以往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平凡的問題!

畫的題目是「金魚

 

 

Q1. 和女友牽手的話會用右手?左手?

山下:都會用

小山:右手(但還是會看當時走的道路)

錦戶:都可以

加藤:右

增田:右手

手越:我應該是左手吧。(會希望女友是在我的左邊)

 

 

Q2. 眨眼和拋飛吻,比較擅長哪個?

山下:都擅長

小山:拋飛吻(加藤「表演一下表演一下!」)

錦戶:眨眼吧(笑) (哪個都可以!)

加藤:拋飛吻(小山「表演一下」)

增田:wink u~p!!

手越:兩個都擅長

 

 

Q3. 接起電話時說的第一句話是? (:喂喂)

山下:ヨボセヨ

小山:おぃ~

錦戶:ヨボセヨ

加藤:はい

增田:~

手越:どうもボクです(你好 是我)

ヨボセヨ韓文接電話時會說的話,等於中文的喂喂。

 

 

Q4. 個人電腦的桌布是?

山下:地球

小山:自己拍的海中照片

錦戶:現在是~忘了!(應該是原來就設定的那個)

加藤:隨機顯示自己拍的照片(也有團員的照片喲)

增田:羊

手越:最一開始的那個(沒有換過)

 

 

Q5. 聽到「rock」會連想到的東西是?

山下:矢沢永吉先生

小山:鑰匙

錦戶:電影

加藤:(小山「要說個很有shige風格的答案喔」)果然還是永ちゃん

增田:冰

手越:音樂

永ちゃん指的就是矢沢永吉

 

 

Q6. 有過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山下:有

小山:有喔(某個第一次去的餐廳之類的)

錦戶:有(只要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時,我都會想到駭客任務呢)

加藤:有喔

增田:沒有

手越:有(有很多喔。像是這個拍攝氣氛之類的)

 

 

Q7. 一天24小時當中,最喜歡的時間帶是?

山下:白天的11點左右

小山:半夜1點~3點。(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

錦戶:(誒~大概起點呢)上午11點半

加藤:半夜1點左右

增田:中午左右吧 10點~14點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這段時間)

手越:我喜歡早上工作前30分鐘的喝咖啡時間

 

 

Q8. あげぽよ」的“你覺得是什麼意思?

山下:你給我自己想啦(fufufu(笑))

小山:(聲音吧...念起來的感覺吧...) (思考了很多)怎樣都無所謂!

錦戶:ぽよ?誰知道這個阿!

加藤:(那麼就以ぽよ更深入思考吧)...逃避問題!

增田:這是什麼?(不知道...)

手越:(あげぽよ~ぽよ...ぽよ...) 不是ぽよ~嗎(笑)?

註:あげぽよ」是日本高中女生在情緒high的時候會說的話。其中あげ(上升)語意是源自「アゲ~↑」這個詞表示情緒越來越highあげぽよ是後來延伸的說法。ぽよ沒有特別的意思,似乎是覺得念起來可愛才這麼說。

 

 

Q9. 有去過所謂的power spot(擁有好磁場的地點)嗎?

山下:我家的沙發就是power spot

小山:我很喜歡喲(京都之類的)

錦戶:不知道!

加藤:有((對著小山說)戸隠很棒對吧)

增田:有。((對shige說)之前我們一起去過的那個是哪裡?)

手越:有呀!(我還設定成現在手機桌布)

長野縣的戸隠神社是有名的power spot

 

 

Q10. 請畫出「金魚」

山下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t.jpg   


--------------------------------------------------

koyashige你們乾脆互拋飛吻好了~

喔不,真的吻也可以(揍XD)


而且最好奇的就是小山所謂在半夜做的喜歡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最後手越大師畫的金魚我真的看不懂...
完全看不出來頭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