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太多人一直問我如何加入J-web付費看日記

其實怎麼加入google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為了不讓 一直悄悄話問我,但我又沒有這麼多時間一一回答 這種情況持續發生,

我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首先你要有智慧型手機並且是android系統

先到market下載「Johnny's web」這個app

device.JPG  

另外9月份開始在iphone也可下載此app了!



安裝的過程官網有解說 http://www.johnnys-net.jp/j/jweb/jweb_app_step.html
看不懂日文的朋友,我來做簡單的說明



1. 進入你下載的APP,點「Johnny's webスマートフォン公式サイト」進入下個步驟

01.jpg 



2. 點「会員登録
02.jpg



3. 會員登錄費用是日幣¥315(含税)/月

每個月依照當時匯率換算台幣可能會差幾十元,如果你很care的話就多考慮一下吧.

還有,費用是從你付費的那一天開始算起每月¥315,未滿一個月仍以一個月計算.

填上你的E-mail, 最好使用你的智慧型手機可以進去收信的信箱.

填完信箱點「メールアドレスを仮登録する

03.jpg04.jpg



4. 接下來系統會寄一封信到你剛剛寫的信箱,請用手機至信箱收信

05.jpg

你會收到這樣內容的信件,請點信件中的網址進行下一步

06.jpg



5. 接下來進入這個頁面.

第一欄:填入8個字以上的英文字幕&數字當作密碼

第二欄:再次輸入密碼

第三欄:海外申請不用理會此欄

填完點最下面的"決済方法選択へ"決定付費方式

07.jpg



6. 海外付費請選最下面的"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決済"信用卡付費

08.jpg



7. 這個頁面因為我個人已經登錄會員了,要再回去截圖很麻煩,就簡單用文字說明.

費用就是月繳¥315(含稅),手續費另計
同意請按下"利用規約に同意し決済へ進む"

 
接著進入"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情報入力"填信用卡資料介面

 
請在下列欄位填入各項認證資訊: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番号 = 信用卡號(直接輸入16碼,不加橫槓-)
有効期限 = 有效期限(月/年各兩碼)
セキュリティー番號号 = 卡片背面後三碼
接著按下"登録する"

信用卡的部分,之前我試過用JCB卡不行,當時官網有限制必須要用VISA卡

但我現在看官網並沒有寫出限制卡的種類,所以也可能其他種信用卡也可以,這個就請自行試試看吧.

如果要用VISA金融卡也可以,但是要注意必須是可以網路付費的VISA金融卡,還有戶頭裡要有錢<-重要^^



8. 輸入完信用卡資料,按下登錄後,看到這個頁面就代表你成功了!!

接下來點"アプリを起動する"

它會問你一些簡單的選擇題,看不懂的話就隨意選吧~(笑)

其中會要你選擇喜歡的團體,以後你選的團體照片就會是你進入此APP的首頁

END.jpg



選NEWS的話,首頁就是長這樣

點照片就會直接進入NEWS的日記頁面

IMG_0067.JPG


今天剛好沒更新,24小時內有更新的話

右邊的箭頭會變成紅色的"UP"字樣

IMG_0068.JPG  




以上.

我個人在操作時只有當時要用VISA信用卡這個問題.

所以如果你有其他問題的話請不要問我XD

因為我也沒遇過其他問題無法幫你解決...

這時就請利用GOOGLE大神吧~~


就這樣, 請各位別再留悄悄話問我如何申請會員這些問題囉~

尤其以訪客身分留悄悄話,這樣就算我回了你也看不到>.<

而且我不一定有時間一一回覆(汗)

弄這篇也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

希望對想加入會員的人有些幫助




補充

因為有人對如何解約有問題,所以在這補充說明.


點下方的MyPage可以看到這個頁面,

然後點「Johnny's webスマートフォン公式サイトへ」

001.jpg  


往下可找到「会員解約」,點選進入

002.jpg


接下來會進入解約頁面,同時也有解約順序的說明可以看.

下面簡單說明一下

003.jpg

①(就是剛剛說的)點「Johnny's webスマートフォン公式サイトへ」

②進入會員解約畫面,輸入你登入時使用的信箱和密碼,然後點「ログインする」

③進入回答問卷畫面,如果要回答問卷再解約的話點「アンケートに答えて解約する(回答問卷解約)」回答完再點「次へ(下一步)」. 不回答問卷直接解約就點「アンケート答えずに解約する(不回答問卷解約)」

④在解約畫面點「解約する(継続課金終了)」解約停止付費

⑤會看到<解約完了>畫面,解約完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