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看到新雜就馬上翻了!

 


 

 


和以往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平凡的問題!

畫的題目是「現在想吃的東西

 

 

Q1. 希望在運動會上播放的NEWS的歌曲是?

山下:『希望~Yell

小山:『希望~Yell

錦戶:『希望~Yell

加藤:『TEPPEN』

增田:『weeeek』

手越:『希望~Yell

 

 

Q2. 如果要出自傳的話,主題名稱是?

山下:カムサハムニダ!

小山:小山慶一郎「內心的另一面」

錦戶:NO NAME

加藤:要想主題太麻煩了 所以很抱歉(因為我並不是過著能夠寫成自傳的那種人生)

增田:增田貴久

手越:我

(註: 山P那句話是韓文“謝謝”的意思)

 

 

Q3. 看時鐘 你是屬於電子鐘那一派or石英鐘那一派?

山下:哪一種都可以

小山:石英鐘

錦戶:石英鐘

加藤:石英鐘那一派

增田:有指針的比較好

手越:兩種都可以

 

 

Q4. 覺得女生戴假睫毛OK嗎?

山下:不要到太誇張的程度(太誇張就有點...)

小山:適度的話OK

錦戶:不行

加藤:當然是完全OK吧

增田:偶爾戴OK

手越:只要不要太過華麗

 

 

Q5. 打電話時對方沒接!你會等到鈴聲響幾聲?

山下:一直等(直到留語音)

小山:響5聲(我好像一直都是等響5聲就掛斷)

錦戶:響3聲

加藤:響8聲(8聲會很短嗎?)

增田:直到留語音為止

手越:直到留語音為止(我比較常開擴音讓它響吧)

 

 

Q6. 團員以外 最近見面的Johnny’s是?

山下:斗真

小山:在健身房見到KAMEちゃん和大倉君

錦戶:風間君(在富士電視台遇到的)

加藤:安田君吧?

增田:雄一

手越:瀧澤君和マッチ先生(在花火大會見到的喔)

 

 

Q7. 請說說對於自己的房間最喜歡的一點

山下: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小山:茶色的桌子(會在桌上做很多事的桌子)

錦戶:味道

加藤:浮世繪和美式街頭藝術的畫吧(和洋折衷配合的很好 我的搭配能力)

增田:模型吧(熊的)

手越:沙發(白色的)

 

 

Q8. 今天的私服的主題是?

山下:穿著舒適!

小山:國外的名流要去一下Starbucks的感覺

錦戶:灰

加藤:在恵比寿可以看到的人

增田:很難得會穿上的骷髏頭T恤

手越:黑

 

 

Q9. 最近用手機拍攝傳送mail的拍攝對象是?

山下:義大利細麵

小山:自己的手機吊飾

錦戶:狗

加藤:生日的蛋糕

增田:穿著花火大會服裝的自己

手越:我(因為在花火大會的髮型很華麗,請化妝師幫我拍的)

 

 

Q10. 請畫出現在想吃的東西

山下   右邊是rice,左邊是咖哩上放著一塊漢堡排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旁邊寫的是スパム(牛餐肉),是一種罐裝壓縮的肉糜。

s.jpg  


增田   ICE

m.jpg  


手越   星鰻或鰻魚

t.jpg  

 



 -----------------------------------------

為什麼看起來手越畫的東西好像不怎麼好吃?>.<(笑) 

還有MASSU現在已經用"雄一"這麼稱呼了呀~哈


自傳那題 SHIGE對自己也太沒自信了吧...SHIGE的人生要是寫成自傳我一定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