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koyashige對談耶~

超有愛的啦!


 

 


 

 

 001.jpg  

 

002.jpg
花絮裡,小山這邊帶了他的新筆電,要SHIGE幫他設定^^




KOYASHIGE男生聚會篇

製作章魚燒,比平常還要high 情緒MAXkoyashige。兩人的認真談話令人感動!

 

 

對於男性親友的定義請全部說出來

 

小山  如果被指示要熱烈的聊聊友情,會覺得難為情呢。

 

加藤  不然就毫不保留的來聊聊我們的友情吧?

 

小山  首先呢~,在我心目中的親友的定義是,清楚知道對方所做不到的部分。

 

加藤  也就是能讓自己完全展開心防的人 這樣吧。

 

小山  沒錯。我的話,平常不想被人看見的地方 就算給shige看也沒關係喔。

 

加藤  看到這種地方反而有更親近的感覺......會覺得對方也是個普通人呢。

 

小山  不過最近阿。聊的話題比較多是關於工作。雖然這麼說,我們私底下還是一樣會聊很多呢(笑)。

 

加藤  雖然私下率很高,但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了,很自然的就會了解對方想什麼呢。

 

小山  嗯。不需要「其實我的意思是這樣那樣~」像這樣的說明,我們也都能把握對方大致的狀況呢。

 

加藤  要出去玩的時候也是大概的說「幾點要去」「都可以」「那就今天晚上吧」像這樣的感覺。只不過時間不太容易合的上就是了......。

 

小山  那是shige約我的時間都剛好無法配合阿! 是故意整我嗎?

 

加藤  才沒有整你啦(笑)!

 

因為方向性不同,所以我們非常合得來!

 

加藤  小山改變了呢。改變非~常多 對吧?

 

小山  我有變嗎?

 

加藤  用一句話來說,終於好好認真起來了 這樣吧(笑)。

 

小山  嗯? 這話怎麼說。Shigeちゃん,好好的告訴我!

 

加藤  之前感覺是展現出花俏輕浮的感覺,現在不一樣。MA,其實本來也不花俏輕浮,只是硬被冠上這個詞才會這樣吧。

 

小山  這個我承認!!

 

加藤  還有,小山本來是有點負面思考的人,現在則是感覺可以看的出來筆直向前的姿態。可以思考對應很多危機感以及緊張感了。

 

小山  是嗎? 你都有在注意呢~。而Shige呢,比以前更確立自己的方向了吧。因為對於將來和工作,能夠將模糊的想法轉變成實際可見的形式,所以一定也能將自己的目標立體化。

 

加藤  雖然並不是思考有改變,應該是會去考量到更多方面。

 

小山  我覺得我們阿,正是因為互相的方向性不同才能夠互相尊重。所以即使我只是大概說出了模糊的想法,shige也能幫我確實的畫上輪廓呢。這也是因為我們類型不同才能做到的事情吧。

 

加藤  koyashige的情況時,我們也是以這樣的關係去做的 對吧。

 

小山  shige阿~能夠將很細微的事情都統整起來 很厲害喲。我就不行了。比如說,作詞的時候,我說了大概的方向內容,shige就能讓它確實的成形。

 

加藤  不不~我才沒有那樣作喲~。

 

小山  明明就有啦

 

加藤  那個阿,我是因為喜歡才作的!  Koyashige的歌,可能的確是由我做了很多將細節統整成形的部分。

 

小山  嗯,嗯。

 

加藤  不過,有時也有不小心走錯方向的時候。而這時小山所說的一句話是相當重要的方向喲。雖然是模糊的想法,但方向不會有錯,而且也會說出以fan視線來思考的意見呢。

 

小山  這正是因為互相都有對方所沒有的部分 才能做到的事情呢!

 

加藤  沒錯沒錯。結果我們表現出了我們感情很好。

 

小山  今天阿,一想到要作章魚燒 要是沒有shige的話,就會覺得很害怕呢!

 

加藤  說到這點阿~,你可以認真一點好好做嗎(笑)?

 

在甜蜜海灘的回憶是永遠的寶物?

 

加藤  我們兩人的小插曲,誇張的多到不行吧? 無法忘記的3年前的夏天......。

 

小山  阿咧? 該不會要來說那件事吧,shigeちゃん

 

2人  沒錯! 沖繩事件!

 

小山  那時私底下我們兩人一起去沖繩旅行,去了無人島浮潛呢。真的都沒有人~。阿咧咧,就只有我跟你兩個人......? 變成像這樣浪漫的狀態。

 

加藤  雖然海很美麗,但是因為沒有事前做好準備,兩人差點溺水,還讓當地的小孩子擔心了......(笑)。

 

小山  太小看浮潛這項運動了呢。

 

加藤  在那麼廣大的海裡就只有我們兩人玩著水呢。

 

小山  我們兩個是 在海中也能對話的感情。不需要語言 只靠手勢和眼神交會的感覺呢。

 

加藤  就是「阿,那邊有魚群喲」「好棒~」像這樣的溝通呢。尤其在海裡面又更有只有我們兩人的現實感。那是我20歲的經驗中 絕對不會忘記的回憶阿~!

 

小山  現在聊起來也能笑的這麼開心! 雖然好久沒有聊這個,果然我們兩個是最棒的呢♪

 

 

(完)


-------------------------------------------

好閃好閃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