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01.jpg  



【PART 3男生的戀愛故事篇】

 

Q71. 在戀愛中,是肉食系嗎?還是草食系?

草食系。不過,對於青菜並不是什麼都吃,而是只吃特定的青菜而已!(加藤)

 

Q72. 男生為什麼都不好好的聽女生說話呢?

以理論上來說 因為內容太長所以很難聽完。而且感覺常常是 就算說明了(對方也不能理解)。(手越)

 

Q73. 什麼程度算是花心?

喜歡上自己的戀人以外的人,只要心裡有這種想法就已經是花心了吧? 不過我是不會這樣的。(增田)

 

Q74. 遭遇女友的外遇現場!

怎麼辦......會哭。可能會吐(笑)。很痛苦喲~這個,活不下去了(泣)。不過當場雖人心裡很不甘心,可能還是會像平常一樣的走掉吧......。(小山)

 

Q75. 為什麼喜歡擅長料理的女生?

因為男人喜歡向母親一樣的人。不過,擅長很多事情是不會有損失的!(手越)

 

Q76. 被女生這麼說會很高興的一句話是?

山下:意外的很有趣呢

小山:沒關係喲

錦戶:多吃一點喔

加藤:好厲害~♡

增田:看起來比電視上還瘦

手越:很溫柔呢

「因為已經很了解我,才會說出這句話吧。會很開心呢!」(手越)

 

Q77. 如果為我這麼做的話,就會愛上她!

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的話 我會陷入戀愛!如果作青椒釀肉之類的給我吃的話 會很開心呢♥(錦戶)

 

Q78. (傲嬌的)蠻橫和嬌羞的比例是?

「蠻橫9嬌羞1」大概是這樣啦。不過,如果是在喜歡的人面前的話,就會變成蠻橫0嬌羞10吧(笑)。(錦戶)

「蠻橫8嬌羞2」在工作上蠻橫比較多。不過在好友面前嬌羞度就常常變成10吧。(手越)

 

Q79. 戀愛時,自己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彩色♥ 顏色多樣豐富,很開心的感覺。彩色有種被祝福的感覺呢(羞)。(增田)

 

Q80. 在別人面前和戀人牽手會覺得難為情嗎?

我呢 只要對方「想牽手」這麼對我說的話 就會牽。很溫柔的「手給我♥」這麼說(笑)。(增田)

 

Q81. 學生時代,想要受歡迎而作的某某事情!

中學的時候,買了時尚的衣服! 跟朋友一起去買的喲。(山下)

 

Q82. 煩惱的事情都不跟別人訴說,為什麼?

「比起訴說,會變成在報告」沒有必要訴說的事情就不需要講 只是這樣而已。比如說,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結論的事情等等。(增田)

 

Q83. 對戒,是屬於會戴的那一派? 還是不戴的那一派?

「會戴,會戴!」因為我阿,是個肉麻的男人(笑)。「不想要個我們交往的證明嗎?」可能會自己就主動這麼說(笑)。(小山)

 

Q84.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是什麼態度?

雖然安靜不說話,但結果會變成自己說太多說過頭而反省。很困難呢。(加藤)

 

Q85. 如果去參加連誼的話,會擔任什麼角色?

絕對不會去! 馬上回家!! 萬一,去了的話?......負責悠閒的吃東西(笑)。(增田)

 

Q86. 開始談戀愛後,腦中浮現的音樂是?

MISIA的『Everything』。光是曲的氣氛就讓人興奮(笑)。(小山)

 

 

(待續)

------------------------------------

翻到這裡我才發現還有PART4 ...

再待續一下吧~翻完我會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