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強烈日光照在皮膚上,讓我們拍出了美麗閃耀的性感照片。如果NEWS對戀愛一心嚮往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因此,只有團員才會知道他們的素顏大接近  針對戀愛的問題中的大預測

 

 

 

增田貴久

 

 

團員內排行榜 增田的選擇!

 

容易對人一見鍾情的是

手越。

因為他感覺是會去找跟自己合得來的那種,如果有讓他動心的人出現的話,應該會馬上陷進戀愛當中吧。我想 正因為是會很仔細看人的手越,所以才會容易對人一見鍾情吧......(惱)。

 

想交往的團員是

我。

老實說,我是團員中排名第二帥氣的人(笑),又溫柔,不管怎麼說有很多很棒的優點!而且大家各自都很棒很有魅力,選不出來啦!

 

有喜歡的人時,容易被對方發現的人是

小山。

感覺會只對喜歡上的人特別溫柔,積極找對方講話而被發現。這樣的話 對方也會注意到他的心意,結果這變成一種表達的方法了呢。

 

愛撒嬌的是

錦戶君。

只讓喜歡的人看見的溫柔,我覺得他一定有著柔和表情的這一面。似乎反差很大阿。很遺憾我並沒有見過......。

 

會認真替對方慶祝生日的是

山下君。

我生日的時候「生日快樂」還有打電話來這麼對我說。所以朋友當然如此,要是有喜歡的人出現的話,我想即使他再忙也會替對方慶祝喲。

 

會很早結婚的是

錦戶君。

是團員中唯一正在演爸爸角色的人,而且錦戶君精明認真 讓人感到安心。不過,不知為何除了我已外 大家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會順從老婆的人是

Shige

我能夠想像的出來會順從老婆的人是shige。他是表面看起來大男人但其實......的這種類型的人。還有,一直到最後一題我都還沒有回答到shige,所以就在這裡選他吧(笑)。

 

 

夏天約會是

「海邊」GO!

以T恤配短褲的休閒打扮,在海邊悠閒的度過 是我夏天的願望。還有煙火和夏日祭典,把所有夏天才能做的事都去做過而留下回憶,這是夢想。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我明明沒有什麼打棒球的經驗,卻在棒球比賽中努力過頭而造成肌肉酸痛。明明很投入幹勁,卻總是揮棒落空,但是打的非常的開心喲。

 

 

 

 

---------------------------------------

massu生日也快到囉~

不知道今年團員們會怎麼表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