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的內容當然就是在說亮囉~

 

 

 


 

pr01.jpg  

pr03.jpg  



偶爾也好好的來聊聊吧!?

NEWS X NEWS的聊天時間start

兩人一人三人一起...當年的回憶和未來的期待,封藏的小插曲等等,在此獻上團員間的talk♪

 

 

 

山下智久

 

 

 

1. 和小亮感情變好的契機是?

大概中1的時候,一起去上大阪的電視節目為契機,不知不覺就變熟了。互相都很柔和,意氣相投。對小亮的第一印象是「好小一隻阿~」這樣(笑)。真的,我還以為他年紀比我小。當我知道他比我高一個學年的時候還「喔,是喔...,誒誒─!?(驚)」這樣嚇一跳呢。

 

2. 說到“2人的回憶”是?

Jr.時期,在合宿的地方兩人一起跨年了!  吃著小亮做的炒飯,在跨年的那個瞬間「一起JUMP喔!」這樣,兩人一起跳起來了...真可愛的回憶阿(笑)。我們也有過大吵架喲。雖然這件事說過很多次了,當時可能是壓力太大了,一瞬間我的自制心就突然斷掉了(笑),然後就追著亮跑呢。在被旁人「你們別再鬧了!」這麼制止之前,就一直繞著暖桌追跑呢。長大之後 現在的我們是「你今天要做什麼事?」像這樣由其中一人邀對方,去吃烤雞肉串之類的,「昨天做了什麼事?」「明天的工作,幾點開始?」像這樣互相聊前後3天左右的近況報告。所以對方大概在做什麼都知道。我們之間是想切也切不斷的緣分呢。

 

3. 最喜歡小亮的地方是?

果然還是很溫柔這點。是一個會替別人著想的人喲。因為喜歡朋友,即使是現在也會跟他大阪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呢。還有,讓我覺得很羨慕的是,有哥哥這點。因為我沒有。真的很想要有哥哥呢。因為,長男是很辛苦的阿!  「哥哥,幫我一下。拜託了~」要是能這麼說的話,會有多麼輕鬆阿(笑)。希望小亮改過的地方只有一點。“太過”害羞這點。「生日快樂」像這樣替他慶祝,或是稱讚他的話「嗚哇,嗚哇!  我是很開心啦,但是該怎麼辦~~」他就會這樣。都已經26歲了。這樣也太害羞了吧?就是讓人這麼覺得的害羞程度(笑)。

 

4. 小亮的戀愛類型是?

雖然我不太知道他喜歡的類型,但如果他談戀愛的話 我大概都知道。因為他說的(笑)。中學的時候 雖然會聊戀愛話題,但長大之後,男生是不太會聊戀愛話題的喲。至少我是不會聊的。如果兩人喜歡上同一個人?  因為太麻煩了 我會退讓(笑)。「我喜歡那個女生」「我也是」像這種爭奪的感覺我不喜歡啦。但如果再更年輕一點發生這種情況的話「我才不認輸~!」可能就會是這樣,但現在我會「你請,你請」像這樣的感覺。如果因此讓友情崩壞就太不值得了。不過兩人喜歡上同一個人這種事本身就不太可能會發生了。

 

5. 請說說想要2人一起做的事!

兩人一起去旅行。好像沒有兩人單獨一起去旅行過。「去吃沖繩麵吧」像這樣一時興起,去沖繩四天三夜或是一週的旅行 很想試試看呢。工作的話就是電視劇吧。不管什麼類型似乎都還滿合的,但唯獨愛情劇絕對不要(笑)。小亮現在正在演出『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吧。演父親這個角色讓我嚇一跳呢。對我來說是還無法想像的。對小亮也還沒有“父親”的印象吧?  比起來小山還比較像父親的感覺呢~(笑)。不過,因為小亮的演技很好,所以就算是爸爸角色也會很適合吧...。

 

6. 請說給小亮的message

我打從心底愛你ナウ(笑)。電視劇我也有看ナウ。PAPA,請加油ナウ。以上!

 

註:「○○ナウ」-網路用語。從英文的“Now”演變而來。在句尾加上ナウ是指,現在正在做的事。或是表示自己的所在地或狀態等。

 

 

--------------------------------------

其實看的出來P和亮是分開取材訪談的(圖也很明顯是合成的>.<)

但是內容幾乎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有默契到不行呀~

 

最後一段P還用了網路用語

語氣整個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