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和P是互相說對方

這篇是亮的部分



 


 

 

pr02.jpg 



偶爾也好好的來聊聊吧!?

NEWS X NEWS的聊天時間start

兩人一人三人一起...當年的回憶和未來的期待,封藏的小插曲等等,在此獻上團員間的talk♪

 

 

 

錦戶亮

 

 

 

1. 和山P感情變好的契機是?

Jr.時期因為工作去夏威夷的時候。當時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講鬼故事,覺得很害怕,還找他陪我一起去上廁所呢(笑)。就是從那時開始吧?  在那之前我們在大阪因為電視節目而見面(笑),互相交換了“家電(家裡電話)”,從夏威夷回來之後我們就變得更常通電話。因為當時跟現在不同 並不是打手機,而是打電話到對方家裡呢。「喂喂,我是錦戶亮,請幫我找智久君」像這樣,要請對方轉交電話,每次打電話過去都有點緊張呢。變熟之後,偶爾會兩人一起去(赤西)仁家裡玩呢(笑)。

 

2. 說到“2人的回憶”是?

跟仁一起 我們3人一起坐進暖桌,可能是一時興起 我就對P丟了垃圾,然後他「不要鬧啦!」像這樣把他惹火了!  因為P朝我追過來,我們就繞著暖桌一直追跑呢。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我到底在做什麼阿」是這種感覺,但真的非常開心呢(笑)。還有,我們也2人一起去過遊樂園。在前一天到P家過夜,然後隔天早上出發,記得那時玩的很瘋。

 

3. 最喜歡山P的地方是?

做事認真有條理。以學年來說我比他高一個年級,但是P有著像是哥哥般的地方。希望他改正的事情完全沒有!!  阿 果然還是有的!(笑)  就是他發熱引擎需要花一定的時間。比如說 假設要中途去參加朋友的聚會,會有像這樣的事吧?  我在那個瞬間可以馬上將開關轉為玩樂模式,然後一下子就high起來,但P大概需要30分鐘的緩衝時間。雖然並不是強迫他,但還是希望可以再快一點打開開關(笑)。

 

4. P的戀愛類型是?

我不知道。因為我們互相不會聊戀愛的事。「現在有喜歡的人嗎?」像這樣我是絕對不會問的呢。平常也不會聊這種話題吧?  不過我能肯定的,就是P和我喜歡的類型絕對不一樣!  即使萬一喜歡上同一個人,我也一定會退讓,可能P也會退讓吧?  我想結果應該會變成互相“你請,你請”這樣的感覺(笑)。

 

5. 請說說想要2人一起做的事!

電視劇!!  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過呢。“感情超好的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設定就好了。情敵那種設定我不要。會想一起演電視劇,除了演技,在拍攝現場的P是什麼樣子 我也很好奇。像我是很怕生的人,但P給人感覺是馬上就能和共演者變熟的樣子,我想知道其中的訣竅。想要私底下兩人一起去海外旅行!!  因為想說已經快到時效了 也該老實說了(笑),幾年前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晚上我們兩人還跑出去散步。那時非常的開心呢~。所以,下次想去歐洲那一帶,再兩人一起去散步。

 

6. 請說給山Pmessage

前陣子,我們幾個男性朋友大概6人左右,舉辦了P的生日會呢。很開心呢。我送的禮物是鴨子角色圖案的T恤,你有穿嗎?  還有很多事都謝謝了。對了,現在我們是同年呢,每年都會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是同年齡呢。雖然這個沒什麼意義(笑)。一直以來我們也有吵架過,每次都是有錯的那一方會主動道歉 然後合好呢。我想我和P是一輩子都無法切斷的緣分。今後也請和我保持這樣的關係不改變。

 

 


-------------------------------

這篇看起來亮也很依賴P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