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KOYATEGOMASS三人~


 

 


 

 

t.jpg

m.jpg

k.jpg  



偶爾也好好的來聊聊吧!?

NEWS X NEWS的聊天時間start

兩人一人三人一起...當年的回憶和未來的期待,封藏的小插曲等等,在此獻上團員間的talk♪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X增田貴久

 

 

 

1. 感情變好的契機是?

 

小山  阿咧?  Shige不在嗎?  不過,3個人來說我們4人的事應該沒問題吧?  我跟shige是成為Jr.時感情就變好了喲。

 

增田  我也是從Jr.的時候吧。跟shige一起演出『3年B組金八先生』感情變好的,跟手越是從17歲的時候一起唱歌開始呢。不過,跟小山之間有對話則是從成為NEWS以後呢。我想應該就是 由NEWS擔任排球大賽的代言這件事為契機。

 

小山  沒錯。當時常常是跟massu兩人一起到外地替比賽加油,才變熟的。在飯店的房間裡也聊了很多呢。

 

手越  我記得我跟小慶是以前工作結束後常常一起回家。

 

2. 說到“4人的回憶”是?

 

小山  果然就是『走魂』了吧。

 

手越  在那個節目中,發現shige比想像中的還不擅長跑步(笑)。

 

增田  小山有打過棒球,手越有在踢足球對吧。我也會做一些運動,平常就有在活動身體,shige應該是沒有像這樣的基礎吧。

 

小山  結果在『走魂』中,shige卻得到了他不想要的被欺負的角色!(笑)

 

增田  因為4人都是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所以角色很清楚就確立出來的感覺呢。

 

手越  不過,要是大家都跑的很快的話,以節目的立場來說就無法成立了,也不有趣。多虧有shige喲(笑)。

 

小山  手越則是得到很多甜頭...這樣的角色呢。東京馬拉松4人接力跑步的時候也是,身為最後一棒的手越連繫著我們的接力帶,最後是感人的跑完全程,那時大家很努力了呢。

 

手越  那個是大家一起完成的一種成就感呢。說到這個,shige“在『走魂』的現場無法加入他們3人的玩鬧呢(笑)”好像這麼說了呢?

 

增田  可能是如此呢(笑)。明明可以加入我們的說,但他卻幾乎只是在旁邊看著而已。

 

小山  shige在節目裡成為“不行的角色”,在外景地也不容易玩鬧起來,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不只跑步,也挑戰了跳遠等其他各種運動,但是在4人當中shige成為了“最不行的人”這樣的定位也是原因之一吧。

 

增田  shige在外景車裡時常都是在看書呢。就算我們各自做些什麼事 他也都不太在意,結果就變成shige獨自一人了阿?(笑)

 

3. 各自最喜歡對方的地方是?

 

增田  喜歡小山的地方是,相當適合穿演唱會的服裝這件事。身高夠高,身材又好,比我們穿起來更能讓服裝亮眼。

 

小山  說的好,說的好。好開心!

 

手越  喜歡小山的地方是,很溫柔這點。如果小慶是總理大臣的話,國民支持率會超過100%吧!

 

小山  我對手越真的很溫柔呢。

 

手越  不管怎麼惡作劇都不會生氣。但是只要按他的髮旋就會生氣!

 

增田  明明是這麼的溫柔,只是被按髮旋就這麼生氣 很不可思議(笑)。反而「為什麼會對這種事生氣阿─?」我才想生氣呢!

 

小山  嗯,我對於massu這種獨特的氣氛感很喜歡喲。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只要massu一講話,一瞬間就會變成massu的世界這點很厲害。還有,對於服裝的堅持 這點我也很喜歡。

 

手越  massu非常的認真呢。對NEWS和對TEGOMASS都是認真又熱血。

 

增田  是這樣嗎?  我喜歡手越的地方呢...就是對NEWS和對TEGOMASS都是認真又熱血這點了。

 

手越  這跟我說的一樣阿!

 

增田  阿哈哈!  我喜歡手越的地方是,耐壓力很強,不認輸的地方吧。

 

小山  我喜歡手越是一個很容易了解的人 這點吧。快樂•難過•憤怒•高興•喜歡•討厭這些情緒都是一眼就看的出來。

 

增田  還有柔軟。團員當中也許算是最能應對無理要求的人了。雖然討厭的時候就會說不要,但是不婉拒的時候就都能照做呢。覺得手越“真是遺憾阿”的地方是,看到他私服穿著迷彩圖案的褲子配上豹紋長大衣的時候。“是要一個人野外求生嗎”讓我這麼想(笑)。

 

小山  圖案X圖案 這樣是大阪的大嬸品味?

 

手越  不,因為那時是在大阪的工作,所以穿衣主題是“大阪風格”這樣而已。

 

增田  不不(笑)。能夠如此氣定神閒的穿著那個,如果沒有一定的耐壓力是無法的吧!

 

手越  阿哈哈哈!  ma─也是啦!  要說遺憾的事,小慶雖然很溫柔,但也有YES MAN的地方呢。之前在NEWS的演唱會會議中,小慶和shige兩人想到一個提案「來做這個吧?  不錯吧不錯吧!」討論的很high。然後就跟大家說了那個提案。結果,亮君「做這個比較好吧?」這麼說了之後,很爽快的就「嗯,說的也是」這樣...。當時shige「誒誒誒!?」的驚訝表情我都忘不了(笑)。

 

小山  哈哈。的確有這件事呢。Massu呢,與其說遺憾的地方,對於包包和衣服被別人摸到就會生氣這點我很在意。

 

手越  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什麼感覺。

 

增田  之前阿,手越的交織花紋圖案的包包被貼上膠帶。撕下膠帶後,花紋圖案都被粘到膠帶上了。那件事,如果是我就會生氣喲~!

 

手越  massu與其生氣,應該是 會真的心情很低落吧。所以大家都不會對massu惡作劇!

 

小山  然後,shige很認真這點就是他的優點,不過在演唱會上無法做出獻飛吻和放電眼神這點很遺憾。會很害羞,有著不像偶像的地方呢。

 

手越  有。而且也沒看過他情緒很high的樣子,更多的活潑感是必要的!

 

增田  還有,shige每天有做100下仰臥起坐,所以我就看了他的肚子。完全沒有練出腹肌這點很遺憾(笑)。加油,shige!

 

4. 四人的戀愛類型是?

 

手越  即使一直相處在一起massu還是個謎。應該喜歡可愛的女生吧。

 

小山  手越似乎喜歡天然的女生。

 

手越  不,太過天然的人就有點那個了(笑)。如果無法好好的對話是不行的喲。還有,自我意識太過強烈的人也不行。那小慶呢?

 

增田  小山應該喜歡的是比較女性化、可愛的女生,給人這種印象。

 

小山  嗯,比較女性化的女生不錯呢~♪  shige喜歡的應該是跟他興趣合得來的人吧?  交往之後會好好的跟朋友介紹的感覺。

 

手越  大家談戀愛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小慶感覺會對女友奉獻很多!

 

增田  即使是生日的驚喜,我頂多只會做到先把禮物藏起來再給對方驚喜這樣,但小山和手越感覺會給對方很多驚喜呢。像小山面對喜歡的女生「穿穿看這件衣服♡」要是被這麼說的話,就會開心的穿上,是這種類型的人吧?

 

小山  正解!  只要是替我買來就會想穿!

 

手越  會融入女友喜好的類型的人阿。

 

小山  如果說對女友的態度會跟平常一樣的是shige,而massu則是對女友態度就會不同的感覺。Massu接到女友打來的電話時「喂喂?  我等等再打給妳喔~♡」聲音提高一整段音階,給人這種印象(笑)。對女孩子會非常的溫柔的感覺。

 

增田  實際上會是怎麼樣呢?(笑)

 

小山  如果我們4人成為情敵的話,贏的人會是誰呢。但首先我們會喜歡上同一個人就不太可能了。

 

手越  因為喜歡的類型很明顯都不同。Ma,但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先退出的是shige吧。

 

增田  也是呢。不過,我是不會退出的喔?  如果是真的喜歡上了,反而「先不要表明心意好了」會這樣吧?

 

小山  ma,也是呢。我跟massu是會長期穩定認真的對對方表現的那種類型,不過要是打長期戰的話,應該是massu比較強。

 

手越  而shige則是替喜歡的人討論解決煩惱,就算感覺不錯也僅止於朋友(笑)。

 

小山  結果好像會是我和massu還在慢慢的表現心意,完全沒連絡也沒注意到的手越突然一次決勝負的告白,然後贏得勝利(笑)。

 

5. 請說說想要4人一起做的事!

 

手越  一直像這樣大家一起說著關於戀愛的話題,也沒什麼特別的呢~。想看看大家實際跟女性相處的樣子!

 

小山  像是以綜藝節目的企劃,4人一起去連誼應該會很有趣吧?

 

手越  這個不錯耶。用說話讓大家high起來的角色,無疑的由小山擔任吧?

 

小山  你們應該也會把這角色丟給我吧。因為不講話的人感覺比較容易受歡迎吧?

 

手越  雖然完全是想像,但最受歡迎的應該是massu。被獨特的氣氛感擄獲「我迷上massu了♡」感覺會出現很多像這樣的女孩子。

 

增田  然後shige是最好聊天的人(笑)。“其實喜歡的是手越,總之先從shige開始友好吧”像這樣。

 

手越  shige是會咬人的狗嗎!(笑)  小慶呢 即使不是覺得“很不錯”的人,一定也會對大家都很溫柔,這樣的感覺很好。

 

小山  手越要是有覺得“很不錯”的人出現,就會直接展開行動的樣子呢。

 

手越  還想要綜藝節目,想要真的試看看。

 

增田  我想要有『走魂2』!

 

6. 請說給每個人的message

 

給massu

「請告訴我 可以摸你的包包的解禁日」(小山)。

「今年內我會對你惡作劇,要有覺悟喔♡」(手越)。

 

給小慶

「燙個更捲的頭髮更適合你吧?」(增田)。

「看了NEWS的演唱會DVD中 koyashige的『言いたいだけ』,我大笑了!  好想在觀眾席看那個表演~」(手越)。

 

給shige

「釣魚的哪個部分有趣呢?」(手越)。

「休假時也要出門去外面走走喔」(小山)。

「你最近瘦了吧!一起去吃飯吧?(笑)」(增田)。

 

給手越

「生日禮物我很期待的等著喲─!」(增田)。

「下次再在理髮店相遇吧(笑)」(小山)。

 

 


------------------------------------

三人份真的好多呀~

我自己光是校稿這篇就看了10分鐘>.<


內容滿滿的團員呢^^

希望以後也有更多這樣的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