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duet內容互相聊了很多團員的事~

很喜歡這種訪談就翻譯了^^


 

 


 

 

 s00.jpg  

s01.jpg

 


偶爾也好好的來聊聊吧!?

NEWS X NEWS的聊天時間start!

兩人一人三人一起...當年的回憶和未來的期待,封藏的小插曲等等,在此獻上團員間的talk♪

 

 

 

加藤成亮

 

 

1. 和小慶&TEGOMASS感情變好的契機是?

等一等。讓我在訪談前確認一下,只有我是一個人接受訪問?(笑)  原本預定是跟小山他們一起的呀,因為舞台劇(『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等原因,才變成一個人的阿?  原來如此。嗯,完全沒問題。就算一個人我也不寂寞,還是照樣能說!  首先,跟小山,他在我之後成為Jr.時 我們馬上就感情很好了。一頭金髮又很顯眼「有個很誇張的人加入了阿!」成為我們Jr.間的話題呢。因為大學考試的話題聊了很多而意氣相投呢。跟手越應該是在參加同一個綜藝節目一起跳舞而有了交談。明明是晚輩卻「這裡要怎麼跳阿?」像這樣沒用敬語,真是狂妄阿─(笑)。跟massu就幾乎是同期呢。事後才發現不知不覺就很熟了。不知不覺到已經記不得契機的程度了喲。

 

2.  說到“4人的回憶”是?

果然就是『走魂』了吧。爬了東京鐵塔的樓梯,接力賽跑,體力上來說真的很辛苦。而且,因為跑的比大家慢,我完全沒想到會被賦予如此“沒用的形象”呢(笑)。我阿,雖然在節目中一直被欺負,但平常完全不是這樣喲。我總是負責吐槽小山的天然。要說對『走魂』的回憶,在現場或是外景車內的時候,他們三人玩鬧著,我則是看著他們。我阿,要馬上很high的「讓我加入─」我很不擅長這種事啦(笑)。所以,總是「好像很開心阿」像這樣守護著他們的感覺。不過,要是加入他們 一定會變成欺負的目標,所以在旁邊看著才是正解喲。

 

3. 最喜歡小慶&TEGOMASS的地方是?

喜歡小山的地方是,他很溫柔這點。就算被惡作劇也不會生氣。還有阿,看到小山的某張CD,「我也喜歡這首歌」有時候不是會這樣說嗎? 然後他會「阿,真的嗎?  那就送給你」很大方就送出去的寬廣胸襟。遺憾的是,對食物的喜好跟我不合。我喜歡日式料理,而小山喜歡西式料理...像這種感覺,微妙的喜好不同。Massu的優點是很會撒嬌。不過,為什麼對我卻是表現男子氣概而不是撒嬌阿。氣氛製造者也是優點之一,不過總是用同樣的搞笑來裝傻,這就有點遺憾了~。手越阿,是非分明,不會表裡不一這點很棒。雖然也有些自信過剩,但是在演唱會的時候會最早進入會場練習,努力家這點讓我很尊敬喲。而私服太過華麗這點就很遺憾。「我阿,去看電影馬上就會被認出來呢~」還這麼說過... 全身骷髏頭圖案配大大的太陽眼鏡,再加上一頭金髮,不被發現才奇怪吧。這樣太顯眼了吧!(笑)

 

4. 四人的戀愛類型是?

手越喜歡有點粗心傻傻的女生,小山喜歡有居家感的女生。Massu喜歡的類型我不太清楚,不過 柔和可愛感的女生應該是他的類型吧?  我喜歡獨立堅強而且有自我堅持的女生。如果有喜歡的人出現,手越會是第一積極派。覺得「喜歡!」的那個瞬間就會直接「喜歡!」這樣說出來,應該會很積極的表現吧。小山應該是在有碰面的機會時告白吧?  因為他喜歡驚喜,不會忘記紀念日 會很認真準備的感覺。即使自己去逛街「這個很適合她呢」一旦看到適合對方的東西,就會買下來送給對方,給人這種印象呢。Massu比較像慎重型。有喜歡的人的話,不會主動告白 而是等待對方主動的感覺。交往以後是傲驕,平常會跟對方撒嬌,偶爾又一副大男人的樣子,有這種感覺(笑)。如果4人成為戀愛的對手的話...嗯─,我會退出喲。小山應該也跟我一樣會讓出來吧。比誰都還早告白的是手越。大家才在「我也是,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像這樣確認自己的心意時,他就已經主動表現了。Massu則是在大家都沒看到的時候偷偷告白吧...如此說來TEGOMASS在戀愛上應該是佔優勢的呢。

 

5. 請說說想要4人一起做的事!

四人一起的談話性節目。由小山主持,massu耍笨,我來吐槽。手越則是一直說「對阿」負責附合的角色(笑)。阿,小山被大家整 如何?  因為他很溫柔,就算掉到地洞裡也不會生氣 反而會笑出來的樣子,對吧!?

 

6. 請說給每個人的message。

給小山「27歲生日快樂。去年我生日你送了睡起來很舒服的枕頭呢。你有想要什麼嗎?」。給massu「大家一起去賞花時候 你為什麼沒有來呢? 很開心的說~」。給手越「在『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裡你常常到海外出外景,已經習慣旅行了吧?  下次就由你主辦帶大家一起去夏威夷吧!」。

 

 


-----------------------------

愛撒嬌的MASSU只對SHIGE表現男子氣概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