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新雜~

 

 

 


 



和以往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平凡的問題!

插畫的題目是「猴子」!

 

 

Q1. 昨天晚上的睡覺時間是幾點?

山下:3點。AM3點。

小山:2點

錦戶:3點

加藤:5點半(很晚呢)

增田:大概2點左右吧?。

手越:晚上11點(因為今天早上工作是6點嘛)

 

 

Q2. 吃燒烤、看電影、唱卡拉OK、國內旅行。你可以一個人做的事情是?

山下:吃燒烤...等一等,這些不管哪個我都不想一個人去(我真的好糟阿!一個人恐懼症)

小山:全部都可以

錦戶:不知道!

加藤:看電影和國內旅行我可以

增田:看電影

手越:全部

 

 

Q3. 方言當中,覺得女生說起來很可愛的是哪個地區的方言?

山下:福岡!(“○○けんね之類的)

小山:沖繩那邊

錦戶:九州

加藤:不就是九州嗎?

增田:我會開始思考這件事!

手越:博多腔

 

 

Q4. 最不可或缺放進拉麵中的料是?

山下:水煮蛋

小山:叉燒

錦戶:蔥

加藤:麺麻水煮蛋!(都不可或缺!)

增田:水煮蛋

手越:那個辣辣的!常常會放在中間的那個

 

 

Q5. 蛋糕當中,最喜歡的種類是?

山下:不吃。

小山:閃電泡芙

錦戶:奶油蛋糕!草莓奶油蛋糕

加藤:不太吃耶(蛋糕?是指巧克力口味之類的那個意思嗎?)

增田:巧克力

手越:蒙布朗

 

 

Q6. 現在是花粉散佈的季節。花粉症的對策當中,你會怎麼做?

山下:不做

小山:喝香草茶吧

錦戶:不知道

加藤:口罩

增田:不做

手越:打針

 

 

Q7. 晚上睡覺的姿勢是?

山下:會面向星星的方向呢

小山:仰睡

錦戶:這種事我哪知道!

加藤:抱著抱枕(然後會先朝向右邊)

增田:仰睡或趴睡

手越:讓左肩朝下睡覺

 

 

Q8. 有煩惱的時候會找誰商量?

山下:不會找人商量

小山:自己一個人承擔

錦戶:不會找人商量

加藤:不會少人商量喲

增田:朋友

手越:父母或朋友

 

 

Q9. 如果能重新投胎 想成為哪個國家的人?

山下:日本

小山:沖繩

錦戶:瑞士吧

加藤:美國

增田:英國吧

手越:法國、義大利、英國也很不錯呢!(嗯~哪國呢!?)

 

 

Q10. 請畫出「猴子」。

山下    內容寫的是: 我就老實說了。大家很喜歡這個企劃對吧?   如果是的話,我會努力的

  pp.jpg  


小山

kk.jpg  


錦戶

rr.jpg  


加藤

ss.jpg  


增田

mm.jpg  


手越

tt.jpg  

 

 

 

-----------------------------------

原來亮喜歡草莓奶油蛋糕!

SHIGE抱著抱枕睡覺的習慣一直以來都沒變呢^^

最後畫圖的部分,隊長雖然這麼說,但你還是沒畫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