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opolo好棒~~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koyashige一起的訪談了>.<

 

 


 

 

ks000.jpg  

ks01.jpg ks002.jpg  



Koyashige挑戰攀岩!!

「要爬上去嗎~?」雖然保守的koyashige嘴上這麼說,但是難度越高就越燃起鬥志的兩人。在此展現偶像的潛力,認真的挑戰!

 

 

小山慶一郎

「只要有做不到的事,就會很不甘心的不停挑戰!」

 

加藤成亮

「我是那種 一旦開始去做,就會燃起鬥志的類型!」

 

 

 

挑戰樂器還吵架了呢!

 

加藤  說到挑戰,小山先生總是不斷進攻呢。雖然防禦力還滿弱的(笑)。

 

小山  對阿對阿,我一直在進攻喲!說起來就是很有上進心(笑)。

 

加藤  在『24小時TV』學手語那時,也是你自己主動「我想學」這麼說的呢。像我就是那種別人對我說「去做!」才會做的類型(笑)。

 

小山  不不,shige那時也挑戰了Steelpan呀。我們阿,以前就開始挑戰了呢。Johnnyさん「YOU們,要不要試試學一些樂器」這麼對我們說而開始挑戰。

 

加藤  我們為了誰當鍵盤手而吵架了! 「我不想當鍵盤手啦!」像這樣,是這10年來最平凡無聊的吵架(笑)。

 

小山  沒錯沒錯(笑)。Shige最近正在挑戰加壓健身對吧?

: 加圧トレーニング(加壓健身)。在手臂和腿的根部綁上專用的帶子來控制血液流量,以此狀態來運動的一種健身方式。

 

加藤  一週2次去做加壓健身。今天也是在爬完這個攀岩之後,還要去已經預約好的加壓健身,我的身體應該沒問題吧(笑)。小山的手語能一直持續著 很厲害呢。

 

將挑戰的東西持續下去是很重要的

 

小山  現在已經拿到3級檢定,還想再繼續學習下去呢。

 

加藤  所謂挑戰指的是剛開始呢。之後就是持續下去了。這個持續是很重要的呢。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對事物容易厭倦的部分,如果不一一徹底去做就很容易一事無成(笑)。

 

小山  shige去年就徹底的醃梅子了呢(笑)。

 

加藤  去年很熱衷於醃梅子。不過其實我只喜歡做的過程,自己幾乎都沒有吃(笑)。都送給大家了喲(笑)。

 

小山  那也送給我嘛! 下次我會吃光光的。

 

男生總是等待著女生的挑戰

 

小山  還有 我也想挑戰戀愛呢。

 

加藤  不愧是小山先生,曾經在停車場告白的男人呢(笑)。

 

小山  國高中的時候吧。12月23日那天在某個藥妝店的停車場告白,結果完全的被甩了......流淚的聖誕節(笑)。

 

加藤  真是積極進攻呢~(笑)。

 

小山  希望女生也要積極對戀愛挑戰喲!

 

加藤  男生對於女孩子的主動靠近會很開心呢~。

 

小山  如果是以 聊興趣的話題來靠近shige的話,應該很容易吧?

 

加藤  阿~,很有可能。能以朋友感覺聊天的人比較好。要靠近小山的話......應該是比較居家的人吧。不是會做精美料理的那種,而是做普通的東西很好吃的那種人。

 

小山  不需要會做 義式鯷魚溫熱沾醬配蔬菜棒之類的,做咖哩飯好吃就很棒了~(笑)。

 

 


-------------------------------

只要看到這兩人一起

不管怎樣都覺得很有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