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內容有愛!!!

也有笑點阿~~~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39

 

 


s01.jpg  

補充翻譯:

照片裡寫的是"哎!? 你沒去過巴黎!??"

下面的字是"你看...就會變成這樣吧...."

 

如同訪談中所說,最喜歡旅行卻還沒去過巴黎的shige。

「說自己是NEWS的EU代表也許有點太超過...」本人如此說。

這時,在旁邊看了一眼shige,然後「前陣子我在巴黎阿~」、「shige去巴黎的時候...阿,原來shige沒去過阿」如此挑釁,小小惡搞的massu。

而且這時工作現場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有去過巴黎的經驗,「抱歉,shige......我也有去過」工作人員們紛紛主動說出。

「不然來去個兩天一夜吧」用渴望的眼神想像著未來的shige。

即使如此,台灣、韓國、倫敦、西班牙、紐約、拉斯維加斯、夏威夷、洛杉磯、孟加拉、千里達與托巴哥...光是去過這些地方,就已經很多了呢。

 

 

 

「KOYAMA street,有客人來了。」

註:照片中是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人物,看完內容再回頭看這個題目就會懂笑點了XDD

s02.jpg 

在NY發生的事。去NY最後一天的傍晚,想去一下MOMA美術館,到了門口...。定休日。才發現是星期二。因為出國在外就不會注意到星期幾嘛。是說為什麼不在星期一定休阿。實在沒辦法才開始出現這種任性的想法。其實在日本,2個月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我似乎被美術館討厭。然後,因為沒事做,只好去找 在附近逛玩具店的朋友。在眾多的玩具當中 一眼看過去,看到一個部分是這個有名的角色人物區。其實這張照片上 人偶身上的配件是可以自己挑選的。比如說,這個表情配上這個顏色這個髮型 再穿上這個衣服 像這樣。我因此玩的很開心,像這樣讓它穿上這件皮外套。「這個這樣相當嶄新阿─超有趣的!」我這麼興奮的玩著,旁邊的朋友說...「不過,這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小山君?」...很像。這個鼻子的大小,而且他也常穿這樣的衣服,每次剛抵達工作現場時也是這樣的髮型。因為太像 非常有笑點,所以就把照片mail給小山了呢。小山也回覆了 他大爆笑樣子的內容。舞台劇『0号室の客』他似乎也是靠這張照片克服過去的...信不信由你。

 

 

 

「增田。危險。」

s03.jpg 

之前我的扁桃腺腫起來,發燒了。大概燒到38.8度。原因我現在來說明詳細。我在銀座看完電影,去吃了沾麵之後,突然接到走魂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shige你現在在做什麼?一起出去玩吧。」「好阿,什麼時候?」「現在。」...我去了呦。我抵達約定地點時,被某個人的聲音「shige─!shige─!」這麼叫著。這個聲音不是工作人員的聲音...是更熟悉一點的聲音...果然...增田。增田先生在人潮非常多的車站 大聲的叫我的名字。很多人都往我們這邊看過來。抱歉我們至少也是上過電視的人阿...。我看到的是 穿著皮質斗篷外套如此奇異fashion的massu和人數眾多的工作人員。在這次之後大家又見面了一次呢。不知為何被約去參加第二次聚會的我,而這個第二次聚會是...卡拉OK。增田和加藤都出席的卡拉OK阿。當然我們就一直被拱出去唱歌呢。因為我們是NEWS,所以都點了我們的歌。是說 提出要唱卡拉OK的人是massu阿。被情緒很high的massu煽動,只好陪他一起唱的加藤。然後,因為在卡拉OK唱NEWS的歌唱過頭而聲音沙啞,扁桃腺發炎痊癒總共一個星期。喂喂,這根本是本末倒置阿...還好是在還沒到年尾上歌唱節目的時候...以後我會注意的,自我管理和...增田貴久。

 

 

 

--------------------------------------

這次的內容太有愛也太有笑點了~

SHIGE沒有刻意 卻做出像小山的人偶

是潛意識裡就在想小山嗎>//////<

看到有趣的東西就傳給對方,有愛

 

最後的MASSU...真的很危險>.<

但是光是想像MASSU在車站喊著SHIGE名字就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