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題該怎麼寫

只好寫的落落長...

總之看內容就知道了~

 


nes.jpeg 



從工作的最新消息到團員的近況,到團員們現場工作的姿態,還沒報告完的話題在這裡總結介紹給大家─

 

 

 

【山下智久】

在2010年電視劇、電影上也很忙碌的山下。不過,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事,則是感觸良多的「在NEWS的演唱會中所聽到的大家的歡聲吧」這麼回答。能夠在fan們面前表演比任何事都來的開心的山下,2011年將挑戰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台灣、韓國、泰國,還有日本fan們的歡聲都將振奮人心!

 

 

【錦戶亮】

取材中,為了要叫午餐的外賣,我們將平時習慣訂的中華料理店的菜單給錦戶看,然後「你們知道今天星期幾嗎?  今天是這家店固定休息日喔」錦戶如此乾脆的指正!  外賣的休息日竟然比工作人員還記得清楚 令人敬佩。最後,吃著炸物定食的錦戶。「這個炸的麵衣太厚了啦~」這麼說了。這樣的情報也一定存進了錦戶的記憶中了吧。

 

 

【小山慶一郎】

舞台劇『0号室の客~帰ってきた男~』順利結束!  「在公演中,我一直“我果然還是喜歡舞台劇阿─”這麼想。演唱會時我也會這麼想,一定會展現出“觀眾power”,在觀眾面前表演會比排練時發揮更大的力量呢。即興演出的部分也把團員的名字放進台詞中 很開心呢」這一個月,辛苦了!

 

 

【加藤成亮】

前往紐約去找住在那裡的朋友,和朋友兩人一起玩的加藤。「紐約有一種世界版本的東京的感覺。因為氣氛很相近,所以紐約的人似乎很喜歡東京呦。那邊的人覺得東京很漂亮呢。“Shibuya is Beautiful!”聽到有人這麼說讓我感到驚訝」似乎是趟有收穫的旅行。

 

 

【手越祐也】

在1月15日即將播出的電視劇『デカワンコ』中,飾演行動派刑警桐島竜太的手越。初次演出刑警氣勢滿滿,但卻有一件擔心的事...。「這次為了角色,我打算要 睽違3年的把頭髮染黑呢。因為我對於現在這個髮型很有安心感,所以不知道染黑之後適不適合 很緊張!」也要支持黑髮的手越喔♡

 

 

【增田貴久】

從歐洲之旅歸國的時候,增田搭乘的飛機是降落在羽田機場新國際線的航廈。「我是早上7點下飛機的,因為當時實在太想吃日本的食物,就直接從機場前往築地。一早就吃了好吃的壽司。不覺得這樣很帥氣嗎?」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的增田。

 

 

 

 

----------------------------------------

原來SHIGE是去紐約跟朋友兩人遊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