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張(1/4)

應觀眾要求(?)

也畫了手越的喔! 


 

今年跨控的shige竟然帶起兔耳朵!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忍不住想畫一下兔耳SHIGE~~


那麼就先看桌布吧! 請往下

點圖到相簿之後,再點下面的"看原始圖"就會放大

SHIGE

shige01.jpg 

 

手越

TEGOSHI.jpg  

 

只有一種尺寸1024*768

雖然臉型和髮型是抓上次畫的SHIGE

但是眼睛換另一種風格了喔~

還有那衣服真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我用AI拉出來的呢! 真是辛苦我了~(笑)

不過看到可愛的SHIGE兔,所有辛苦都被治癒了


SHIGE這麼可愛,昨晚小山應該很開心吧~(誤XD)

 

 

 


有帯走的朋友 也請留言給我一點點鼓勵喔^^ 感謝~

 



更新一張手越的(1/4)

我只能說手越跨控那天的髮型很難畫= =

一開始畫出來完全不像手越...

現在這樣勉強有一點點像我已經盡力了~

我想我還是畫KOYASHIGE最上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