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生活化的對談

亮還害羞了>///<


 

 


 

 

p.jpeg r.jpeg 

 


感情好的程度不輸給其他團體的NEWS的休息室中,總是散發著柔和的空氣。這種輕鬆的休息室氣氛,在這裡分成3組talk傳達給大家呦─

 

 

 

山下智久X錦戶亮

 

 

 

山下  NEWS的休息室,基本上是一種各自散亂的感覺呢。

 

錦戶  對阿。各自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P一直都會開著電腦。

 

山下  手越則是會隨性的唱著歌。不過,也因為有演唱會,讓大家能夠一起去吃飯,真是太好了呢。一起吃飯味道也特別不同!

 

錦戶  是阿,和P一起去吃飯的機會也增加了呢。總覺得也變得常去赴約。「我現在正在吃飯 你要過來嗎?」像這樣的邀約也增加了呢。

 

山下  因為團員中和亮認識最久呢。已經是15年左右的關係了。

 

錦戶  不過我們和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以前在(赤西)仁家吵架的時候也是。雖然先把鼻屎往P的方向丟 是我不對啦(笑)。還繞著桌子追著我跑呢。

 

山下  從以前就是這樣阿,不過我和小亮的喜好感覺很像呢。

 

錦戶  好像是。有時候P喜歡而常常在聽的歌,我聽了之後也喜歡上了呢。

 

山下  在NEWS中 要選歌的時候,常常也是意見相同。

 

錦戶  有時覺得某個人的態度不對的時候,旁邊的P也會有同樣的想法。那我們不同的地方是什麼呢?  吃飯的速度吧。在飯店叫客房服務的餐點來吃時,我15分鐘就吃完了,但是P要吃個2小時左右。

 

山下  這裡!?  說到這個,之前我去小亮家玩的時候,房間很乾淨 讓我很驚訝!  真不愧是一人生活的專家阿。

 

錦戶  不,那是因為P要來,在你來之前我有打掃過。就這樣讓東西散亂其實也沒什麼關係,但是既然P要來,還是想用乾淨的房間來迎接。

 

山下  還有,去你家之後還記得一件事,就是洗衣服洗得很好!  有什麼特別的訣竅嗎?

 

錦戶  就只是很普通的洗阿。阿,不過我會確實的分類洗。首先會把白色衣服和有顏色的衣服分開洗,然後會把可以放進烘衣機和不能放進去的衣服分開。所以我要洗衣服最少會讓洗衣機運轉4次吧。就算那次只放1件進去洗衣機 我也還是會洗。

 

山下  我阿,要洗的衣服都會堆很多才洗呢。

 

錦戶  我也是會推很多。不過因為放在我家的毛巾和內褲至少都有30件,所以最久1個月不洗衣服都沒關係(笑)。當然,不希望衣服發霉啦,所以再這之前都一定會洗的。我其實沒有P想像中的那麼勤勞在洗衣服喔。像是我家那個裝漂白劑的瓶子有破洞,為了不讓它流光,就把瓶子躺著放在浴室裡,這個就有點丟臉。明明買了大瓶的,卻少的更多...。

 

山下  因為小亮很容易害羞,只要被稱讚就會很難為情 對吧?  真的是個shy boy呢。從以前就是這樣。

 

錦戶  對阿,會覺得很難為情。

 

山下  替你辦生日party的時候也是,很害羞的樣子呢。

 

錦戶  因為阿─,平常一起玩的朋友們突然很用心的「生日快樂」替我慶祝,就是會很害羞呢。雖然心裡是很感謝,但我還是不會面對那種氣氛呢。

 

山下  不過那時害羞的笑容,非常的自然,我覺得這是小亮最真實的笑容呢。

 

錦戶  喔,嗯...。那個,謝謝(羞)。

 

 

 

 ---------------------------------------------

最後的亮是在害羞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