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myojo是團員兩兩對談喔~

首先是MASSU和SHIGE



 

 

 

ms.jpeg 



感情好的程度不輸給其他團體的NEWS的休息室中,總是散發著柔和的空氣。這種輕鬆的休息室氣氛,在這裡分成3組talk傳達給大家呦─

 

 

 

增田貴久X加藤成亮

 

 

 

增田  小加藤(原文是:カトちゃん),最近如何?

 

加藤  我最近算是過得很充實,那增田先生過得如何呢?

 

增田  我也很充實呦─。

 

加藤  阿,你昨天去染頭髮了?

 

增田  嗯,染了。

 

加藤  那個阿,你在理髮店是怎麼說的? 請幫我把這裡挑染,這樣嗎?

 

增田  是設計師建議我的呦。「我覺得這裡挑染一點很不錯呦」這樣。

 

加藤  然後,massu就說「OK」這樣阿。

 

增田  對阿。

 

加藤  嗯~。

 

增田  shige最近做了什麼?

 

加藤  我去了紐約(ニューヨーク)

 

增田  阿,是喔。ニューヨーク是指箱根那個?

註:因為紐約(ニューヨーク)和入浴(にゅよく)發音相近。箱根是著名的溫泉景點。

 

加藤  不,不是入浴啦!  是美國的紐約!

 

增田  吶吶,剛剛我是不是腦筋轉很快?  講紐約馬上就想到入浴了呦。

 

加藤  不不,對這種冷笑話要做反應嗎,也太困難了吧 別再說了。

 

增田  好─啦...。其實呢,我也在shige去紐約的時候,一個人去了歐洲呢。

 

加藤  真是難得呢。Massu會去旅行。你有一個人出國過嗎?

 

增田  一個人這是第一次。話是這麼說,其實是飛去那邊找在那裡的朋友。但一個人去搭飛機應該就是第一次了。

 

加藤  瑞典冷嗎?

 

增田  很冷很冷。

 

加藤  冷到要穿羽絨外套?

 

增田  要穿要穿。

 

加藤  有下雪嗎?

 

增田  有下雪呦。對了對了,2006年TEGOMASS在瑞典出道,很偶然的,在出道日的那天我正好在斯德哥爾摩(瑞典首都)。旅行中,我收到了媽媽傳來的mail。「今天是瑞典出道日呦」傳來這樣的內容,我才注意到這件事。

 

加藤  喔~,真厲害呢。不過阿,massu也有一些改變呢。以前明明不是愛去旅行的人。也不是那種很想很想出國的感覺呢。

 

增田  嗯,對阿。

 

加藤  還有,大概1、2年前聽到你和KAT-TUN的中丸君去夏威夷,我超驚訝的!  誒,massu去夏威夷? 像這樣。

 

增田  總覺得想法似乎一點一點在改變呢。會被人推薦,還有我一直不知道的 世界上那些獲得好評的東西,到底是怎樣呢,讓我展生了疑問。現在我對很多東西都產生興趣了呦。

 

加藤  這麼說來,你也和我一起去釣魚了呢。

 

增田  去釣魚了。

 

加藤  我在休息室裡和工作人員聊到「一起去釣魚啦」,然後你突然「我也要去!」說出這句話。你根本在偷聽吧?

 

增田  那是因為我聽到shige你們說「要出去玩」,我才跟著「我也要加入」變成這種情緒。

 

加藤  那個時候,因為一開始以為你不是認真的,而且massu說「想去釣魚」這件事太有趣了,我就跟工作人員「不然就試著真的約massu阿」這麼說了。然後說你真的要來,我還「誒,要來喔?」這樣問你。因為你也沒有摸過活魚,沒問題吧 我很擔心。這個時候,「你不希望我來嗎?」你這麼說是有點想退縮了嗎?

 

增田  不是不是不是。我只是在想 釣魚如果臨時要增加一個人,是不是費用就會比較貴之類的。然後那時我還傳了2次mail「我去真的可以喔?」這樣確認了。

 

加藤  原來是這樣阿(笑)。包括釣魚這件事,我覺得massu變的很積極呦。

 

增田  可能吧。像是討厭的食物也越來越少了呢。以前我絕對不敢吃鱉之類的東西,但是之前演唱會巡迴中在大阪,大家一起去串燒店的時候,我還吃了青蛙串燒呢。

 

加藤  那件事我也很意外。不過,我的話 就算是蟲應該也敢吃吧。比起噁心感,我的好奇心還是贏了。

 

增田  誒─,蟲我絕對不可能!

 

加藤  不,我當然也是會覺得噁心呦。但是沒有吃過一次,就說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阿。我討厭有不知道的事情。

 

增田  shige的好奇心,真的好厲害阿...。

 

 

 

--------------------------------------------

總覺得是MASSU很想跟SHIGE出去玩

就算是釣魚也要去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