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和shige

 

 

 

 


 

sr.jpeg 



Only star讀者對NEWS的提問!

 

 

錦戶亮&加藤成亮

 

 

──「請說說新歌『Fighting Man』錄音時的小花絮」(群馬縣 16歲女性)

 

錦戶  我這次很快就錄完了呦。大概30分鐘就錄完了。

 

加藤  30分鐘!好快!

 

──這次各自演唱的部分也很多。有在家裡練唱嗎?

 

錦戶  不,我一直都是在移動到下個工作的車內反覆的聽。這樣(以我個人來說)就能記到腦子裡,我是這種類型的人。

 

加藤  這樣很厲害呢。不過,我這次也比以往錄的還要快呢。雖然沒有到30分鐘這麼快(笑)。因為這首歌讓人心情很high 很好唱呢。

 

──「結束了睽違1年8個月的演唱會,對於每位團員的感想是?(茨城県24歲女性)

 

加藤  要一個一個說團員們的變化有點困難......不過,我深深的覺得大家又變得更成熟了,各自變成熟的方向都不同,讓全員都擁有和以往不同的魅力。

 

錦戶  雖然跟大家好久沒見面,但果然還是跟以往一樣很開心呢。

 

加藤  以我個人來說,因為在solo活動期間沒有舉辦演唱會,所以是完全的睽違1年8個月,很開心呢。總覺得很懷念阿,但比起這個 我果然還是喜歡演唱會阿,讓我自己這麼覺得呢。

 

錦戶  一下子就要去和5萬以上的人見面,很自然的情緒會變high。久違的心情很棒呢。

 

──「你在卡拉ok的拿手歌曲是?」(埼玉19歲女性)

 

錦戶  我沒去過卡拉OK!  不過,shige的拿手歌曲阿......。

 

加藤  你怎麼會知道阿(笑)。我也不太會去,所以無法決定拿手歌曲。

 

錦戶  我自己常常哼著唱的歌,最近是『なごり雪』(イルカ在1975年發行的熱門歌曲)呢。旋律一直在我腦中播放。

 

加藤  真老成阿!  我會哼的是濱田省吾的歌曲。

 

──你們聲音有點像呢。

 

加藤  有嗎?  阿,所以可能因此唱對方的歌比較容易吧!? 像這樣(笑)。

 

──「由於新曲是『Fighting Man』,現在有什麼正在戰鬥中的事情嗎?」(鹿兒島縣22歲女性)

 

錦戶  睡魔吧......(←愛睏)

 

──這個時候會如何戰鬥呢?

 

錦戶  就算是5分鐘、10分鐘,只要抓到空檔就睡。這也是我的特技(笑)。

 

加藤  我每天都在戰鬥。要決定「今天要做什麼呢?」,然後根據決定來行動。不過常常光是想要做什麼,一天的一大半就結束了(笑)。

 

──接下來問錦戶先生,「最近有在彈鋼琴嗎,開始彈琴的契機是什麼?」(茨城県18歲女性)

 

錦戶  只有大概3年前買來時有彈而已,完全彈不好。當時是想 如果會許多樂器的話應該很好玩才開始的。

 

──是看教學書練習的?

 

錦戶  不,幾乎都是邊聽邊彈呢。因為我會吉他的和絃,一定程度的合音我還可以。

 

──「彈吉他有多久時間了呢?」(島根縣14歲女性)

 

錦戶  因為是17歲的時候開始彈的,所以到現在才8年。我沒有很專業。擅長彈的曲目,硬要說的話是『赤ちょうちん』(フォークグループ、かぐや姫在1974年發行的名曲)吧。

 

加藤  哈哈哈哈哈。還是很老成阿!

 

錦戶  『赤ちょうちん』是很棒的歌耶!

 

──「聽說你喜歡白飯,最近吃飯時的配菜是?」(福島縣22歲女性)

 

錦戶  香鬆。我喜歡梅干或是紫蘇這種口味的呢。還有,說到配菜類的話就是乾燒明蝦。我阿,只要一喝酒就會變得吃不下東西。所以會在喝酒前先吃飽呦。如果用香鬆和乾燒明蝦配飯吃飽之後,不管喝多少酒我都喝的下()

 

──接下來問加藤先生。「『koyashige明年春天出道!』這個,果然只是你們“只是想說說而已”嗎?」(大阪府15歲女性)

 

加藤  只是想說說而已(笑)。這個阿,心裡還是會想 要是有機會成真的話就更好了。

 

──「被增田君說是“travel man”如此喜歡旅行的shige先生,下次想去旅行的地方是哪裡?(新潟県17歲女性)

 

加藤  法國吧。沒去過法國應該不能說是喜歡旅行吧?  我阿,沒辦法一個人旅行阿。因為沒辦法跟外國人溝通。

 

──不過感覺好像滿擅長英文的呢。

 

加藤  完全不行。不過,最近認識了法國留學生的朋友,不然就叫他帶我去好了,雖然這只是我的想法(笑)。

 

──「試著把自製梅干給團員吃吃看,如何呢?(鹿兒島縣23歲女性)

 

加藤  哈哈哈哈哈!  要給別人吃,我還沒有這種自信。雖然前陣子第一次做的很好吃,不過非常的鹹阿。雖然只要控制鹽的量就能到一般的程度,不過現在的人不是都喜歡甜的梅干嗎?  用真正醃梅干的方法來做其實是鹹的呢。不過我還是外行,為了不讓它發霉只好加很多鹽了! 我這麼想。

 

錦戶  我光是聽這段話 口水就流出來了~。

 

加藤  哈哈哈哈哈。

 

錦戶  梅干不錯耶。跟飯很搭!

 

 

-------------------------------

亮感覺似乎很餓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