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內容好好笑~!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37

 

 

s01.jpeg  

補充翻譯:

照片裡面寫的字是"你是打算要長到多長?"."你想成為什麼阿?"."你阿!去剪頭髮!"."剪短絕對比較好呦."

下面寫的是"P.S 頭髮已經剪了呦."


在演唱會巡迴上半,話題沸騰的shige頭髮長度問題。

即使被團員們說「剪掉」也不認輸。

但是在演唱會的舞台上

「覺得shige去剪頭髮比較好的人請打開手燈~」

突然這樣詢問現場觀眾的時候,

會場被滿滿的手燈亮光包圍,

那景色是如此的美麗。嗯,既然這樣,就只好剪了吧。

「我怎麼這麼弱」

雖然shige的喃喃自語還在繼續,但就算心裡受到挫折也不要認輸 shige!

這個新髮型,WU編輯部可是大好評!(偷偷說)。

 

 


 

「就算是用剩的 也是好的嘛」

s02.jpeg 

9月,其實可以不用寫在這裡 但演唱會結束了。在此我盡量不和本雜誌內頁內容重複,來說一些我個人的話題。阿,這次的2張照片都是在舞台上拍的「只有加藤成亮才拍的到的珍貴照片」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這點。是為了Wink up才拍的喲。很了不起吧。但是因為這次的演唱會太high了,其中也有各位知道的「NEWS AIR ゴンドラ」這個呢。當然對於表演我很有自信...但是阿─,那個高度真的很可怕。因為太可怕了,都暈眩了。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的晃。...這明明就是拍的模糊吧。這樣的自我吐槽也請不要理我...。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照片啦!  ...其實我說謊了。...這兩張照片是為了其他雜誌的企劃拍下來 卻沒採用的,就是所謂的「用剩的」。抱歉...不過絕不是說這是不好的照片喔!!再追究我就要頭暈了,我才、才沒有因為沒話題而感到困擾...。真的很抱歉。

 

 

 

「只能說是背水一戰。」

s03.jpeg 

由於我的換衣區是在massu和手越之間,每次要到後台換衣區的時候,不知為何我總是會經過massu的換衣區,也經過自己的換衣區,然後走到手越的換衣區想要換衣服。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次演唱會需要下臺換衣服的時間點有5次,其中有3次我會越過自己的換衣區。而那時工作人員和服裝師都會「等等 等等,你要去哪裡阿!?」抓住我的後領把我拉回去。這個像是習慣一樣的行為,一直到演唱會最終日我都改不掉,讓工作人員傻眼,我也做了一點小小的反抗「我就是沒辦法嘛,就是會一直走超過阿!  要是這裡大大的寫著『しげ』的話 我就不會錯啦!!」我說了像這樣小孩子般的話。隔天的最終日。...到底有沒有呢。就是這張照片。在全身鏡上面寫著大大的「しげ」。往工作人員的方向一看,他們露出“這樣就不能再找藉口了”的笑咪咪表情...我已經不能再走超過了。...下舞台 走到後台時,我一直都沒有說 其實我為了不要走錯,是很小心謹慎的前往換衣區。

 

 

 

 

---------------------------------

工作人員實在太妙了啦~~

因為我是一邊看內容一邊打翻譯,本來看不懂照片是要表達什麼

後來看到內容整個大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