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亮

 

 

 

 


 

 

 

r.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錦戶亮

 

 

 

我的字典裡沒有「mail」這個字!

因為我很少在傳mail。我比較喜歡打電話。而且就算有人傳mail問我事情 我也會直接回電話。幾乎不會自己主動傳mail給別人。比如說,有未接來電和對方傳來的mail,即使回電也有可能對方沒接的這種情況。然而之後我也無法播電話的時候。只有在這種情況我才會傳mail。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前陣子,前往工作前 先吃了早餐。將冷凍的飯加熱,配鮪魚罐頭和味噌湯。好久沒有這樣吃了呢。雖然這麼說,但味噌湯是即沖的那種(笑)。前陣子拍攝電視劇 我進棚的時間都跟杏さん同時間。幾乎都拍攝到早上。然後隔天進棚的時間也是差不多一樣。所以,「昨天有睡覺嗎?」我們聊著這樣的話題。後來聊到我說「我自己做了早餐。白飯和鮪魚罐頭和味噌湯」,結果「好可憐」被這麼說了(笑)。罐頭食物和即沖飲品這些,會很可憐嗎?  我自己是覺得挺溫暖的啦。因為阿,一早起來就好好的吃飯 對我來說很難得。而且我家只有米和鮪魚罐頭和鳳梨罐頭和玉米片而已嘛(笑)。那時喝的即沖味噌湯是最後一包了。阿,米也沒有了。2天前已經把剩下的2杯米煮了。阿─!剩下的飯要冷凍起來,我忘了!  剛剛想起來了。我把米放進電子鍋煮了之後就沒關。太糟糕了。為什麼要在剛剛想起來呢。這樣就變成無法溫暖人心的事了。ma,難過的話題很有秋天的感覺 就算了吧(笑)。

 

●NEWS的話題

上個月號中,shige寫了是我提案要去看TEGOMASS演唱會的事。阿咧,是我提案的嗎?  我應該只有說 是大家都要去我才去的吧(笑)。因為我那時還有電視劇要拍,只能去一下子。所以,本來想說自己一個人去。不過,結果是只有小山因為工作不能來 其他都全員到齊了呢。而且出現的時候已經快要結束了,但是呢現在即將有演唱會呢。所以跟團員們見面的機會也變多了,不過卻有種過完第2學期...不,過完第1學期? 是過完暑假才對!  如果是過完第1學期 那就要過暑假了呢(笑)。剛開始真的會有種過完暑假的感覺呢。因為我基本上取材也常常是一個人。跟團員見面真的是久違了呢。

 

 


----------------------------------------

溫暖人心的事最後變成難過的事也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