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eg 

 

 


東京大阪演唱會演出成功的NEWS。

訪談中有演唱會前團員們的心情,還有「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像這樣的Q&A為大家獻上。

 

 

 

手越祐也

 

 

 

我的字典裡沒有「半途而廢」這個字!

我阿,無論對什麼事都討厭半調子。一旦決定要做就要徹底做好。當然工作也是如此。“大概做到這個程度就好了吧”我討厭這種想法呢。如果只要做到一定程度而已的話,不如不要做,應該說我覺得還不如去找適合自己的東西,然後不要半途而廢這樣。可能也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在踢足球的關係,發現我就是這種想法呢。而這不僅是對於興趣和工作,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是如此。所以,如果不是感情好到某種程度,我就不會和那個人出去玩呢。因為和我成為朋友,我會毫無掩飾的有什麼就說什麼,關於對方的事我也都想知道 就是這種感覺。這點無論對男生還是對女生,只要為了朋友 我是可以奉獻一切的呦。

 

●早晚天氣寒冷的這個季節。請說出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事。

這個夏天,TEGOMASS在神宮外苑的煙火大會表演了,而那時マッチさん(近藤真彥)也一起參加演出呦。在演出結束後マッチさん請我們吃飯。一邊吃飯,一邊聽著マッチさん說了許多至今的表演經驗,讓我學到非常多。例如マッチさん對於演唱會的想法及思考方向,果然從大前輩身上得到很多值得參考的東西。而且,和同事務所的前輩一起吃飯的機會,對我來說其實很少。所以,以這個意義來說 也是非常珍貴的時間呦。當然,在神宮外苑的煙火大會上唱歌也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喜歡足球,而國立競技場是足球聖地中我所嚮往的場地。在那裡追逐著和足球不同的夢想而站在台上,這也讓我很感動呢。

 

●NEWS的話題

這次的演唱會是久違的身為NEWS的活動。所以,比起讓大家看到我們各自的solo展現個性,希望全面表現出“我們是NEWS這個團體呦”在這個部分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所以如果能讓來看的人“這就是NEWS呢”這麼想的話就好了呢。只是呢~,必須記住的舞步有很多,這點我自己本身有點擔心。除了必須回想以前歌曲的舞步,新專輯的歌曲也一口氣增加了,算是有點糟糕阿(笑)。不過,massu是能夠記住以前舞步的人,這裡就要靠massu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