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很M !? (笑)

 

 

 



 


S.jpg


NEWS in Wonderland

改變命運的偶然,無法說明的不可思議體驗,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唱著「喚醒奇蹟!」出道的NEWS,這次是彷彿謊言般的真正的奇蹟集♪(但其中有一個是謊言...)。

 

 

 

加藤成亮

不知為何一直被想去的店家拒絕...(不過,有點開心

 

 

 

【S的沾麵店】

這個,雖然是個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的不可思議體驗,就是 只要我打算去的店家,常常剛好會通通都休息! 像是昨天啊-,想說來去新國立美術館看看好了。因為是開車去 就在我四處尋找那間美術館的停車場時,突然映進我眼簾的是“休館日”這幾個字...。結果,也就只是到六本木兜風就結束了(笑)。我啊,真的常常遇到這種事。我最近迷上了我家附近的一家沾麵店,不過去10次我大概只吃到5次呢。當然我不會在它的定休日去。但是,除此之外還有臨時休息或是“因為湯頭賣完 就只好結束了”像這些意外的情況。而這種事最常發生在星期二和星期三,但是在一星期當中 大概那兩天就是我最想吃沾麵的時期,所以很困擾...。不過,這種讓我覺得“這麼強勢啊♡”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啊,完全被那間沾麵店激起M特質(笑)。

 

【被神秘的釣魚所深深吸引】

我覺得釣魚是充滿神秘的! 因為,可能會釣到什麼魚,誰可能會釣到什麼,這些都無法預測呢。 我被周圍的人說「你有某種能力呢~」,從那之後就迷上釣魚了♪ 只是,最近這能力變了...。我似乎完全變成平凡人一樣了。

 

【如果有超能力的話,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在『Trouble man』的登場人物中,故事設定有個能夠使用超能力的人。不用動手就能自由的操控東西,最後竟然還能讓槍部會打到自己呢。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要是我也有超能力就好了-”。因為啊,就算房間很亂也可以一瞬間照腦中想的整理好,要是有個不是很喜歡的人 還能讓對方不靠近自己呢(笑)。不過,要是有這種能力,會被大家害怕,也可能被想使用這種能力的人們搶來搶去 而造成混亂。“超能力這種東西啊,結果還是不要擁有 會比較幸福吧...”這個,是我看到電視劇『オルトロスの犬』的時後 心裡的感覺(笑)。

 

 

 


----------------------------

那家店竟然激起shige  M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