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NEWS in Wonderland

改變命運的偶然,無法說明的不可思議體驗,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唱著「喚醒奇蹟!」出道的NEWS,這次是彷彿謊言般的真正的奇蹟集(但其中有一個是謊言...)。

 

 

 

增田貴久

如果身體縮小的話,想去偷偷觀察團員的日常生活呢

 

 

 

【奇蹟不斷發生的Jr.時代】

說到我出道之前的演藝經歷,我覺得那是連續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第一個是能夠參加少年隊前輩的『PLAYZONE』的演出。當時工作人員正在找一個可以是演其中一個小孩角色的15歲Jr.。我當時才14歲 所以沒辦法...原本我這麼想,結果因為舞台劇是8月開始演出,而7月生日的我那時就剛好滿15歲了,所以就能上台演出了呢!  接著,在公演的期間有『3年B組金八先生』的徵選會呢。那時大概有60位Jr.被通知去參加徵選,而我當時沒被通知。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想去參加徵選了,明明知道不行,但我還是對當時來看『PLAYZONE』的社長說「我也可以參加徵選嗎?」這麼詢問了,「唉,為什麼YOU沒有去參加呢!?」還反被這麼問了(笑)。去參加徵選後,可喜可賀的合格了!  開始了每天拍戲的忙碌生活,某天電視劇收工後 只有我比較晚前往下一個Jr.的工作地點。然後,在NHK前面被一位大叔「你是在做什麼的?」這麼叫住。「我是Johnny’s Jr.」我這麼回答之後,又接著問了我的名字和年齡。過了幾天,才知道原來那個人是大河劇『武藏』的製作人呢。聽說那天剛好是那個小孩角色的徵選會,偶然看到我,“就是這孩子!”製作人這麼想呢。演出『PLAYZONE』,和參加『3年B組金八先生』徵選會,還有演出大河劇,這些全部都造就了現在的我。這麼一想,我在7月生日真是太好了阿─(笑)。

 

【對女性很失禮?的能力】

如果要說我的特殊能力的話,就是可以看出來女生年齡這件事()。不知為何有大概89%的準確率會說中!  說也奇怪,「我看起來像是幾歲?」被女生這麼問的時候,通常要說 比自己認為的年齡再減兩歲才對吧?  不過我總是會不小心就照我想的直接說出來了...。雖然看年齡很準的能力是很厲害沒錯,但是身為男人應該是不行的吧?

 

【秘密追蹤手越的1天!】

如果我的身體變成只有幾公分大的話,我想跟著某團員,一整天看著那個人的生活。第一個是手越吧。躲進他那蓬蓬的頭髮裡的話,應該不會被人發現吧。不過,那傢伙除了工作以外也幾乎都是在踢足球吧。要是不好好抓緊的話,我搞不好就會被甩下去呢(笑)。

 

 

  


------------------------------------

MASSU還算好的,

當時小山完全不知道有金八徵選會這件事呢

工作人員說"因為小山外表太輕浮花俏了"

所以就乾脆不跟小山說有徵選會XDDDD

 

 

想像手越頭髮裡有一隻massu

這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