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NEWS in Wonderland

改變命運的偶然,無法說明的不可思議體驗,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唱著「喚醒奇蹟!」出道的NEWS,這次是彷彿謊言般的真正的奇蹟集♪(但其中有一個是謊言...)。

 

 

 

手越祐也

明明就沒有說出自己要去的地方,卻好幾次的遇到同一個人 這是為什麼?

 

 

 

【目擊者現身!】

雖然這不能算是命運,但是我時常被幫我剪頭髮的理髮師目擊到呢。之前在世界杯日本對喀麥隆的那天,我在朋友的店裡看球賽。就如同大家所知,日本贏了比賽超開心♪。然後,渋谷車站前出現了空前的盛況,其實當時我也偷偷的去了呢。接著那位理髮師打了電話給我「你剛剛有去渋谷那邊嗎?」他這麼說。當時車站周圍明明聚集了那麼多人,卻能從那之中發現我 不覺得很厲害嗎? 還有一天我和一起踢球的夥伴們去吃飯,我們離開第一家店正要去續攤前往第二家店的途中,似乎也偶然的擦身而過。他好像也是跟朋友去喝酒,正要續攤的樣子。也就是說,這表示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結帳離開第一家店,又正好在同一個地區,這樣才有可能遇到呢。這麼想 算是相當高的機率呢。像這種事情之後還發生過3次。只是,每次都是那位理髮師馬上發現到我,我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呢()

 

【電梯限定的特殊能力】

我可能有一點點的預知能力喔。出門的時候,不是都會搭公寓的電梯嗎。進去電梯按下1樓的按鈕之後,我大概能感覺的到電梯是會直接到1樓,還是中間會停在某些樓層 進來很多人...。因為我幾乎都是很隨性 不整理頭髮就直接出門了,如果會讓人看到的話,我就會戴上帽子。所以,在我有預感搭電梯時中途會有人進來的時候 我才會戴帽子,只要我有戴帽子,就真的有很高的準確率 會有人進來電梯呦。這也是很了不起的預知能力吧?

 

【被鬼壓的恐怖】

前年,住在外地的飯店時,發生了僅此一次的恐怖回憶。我平常都可以熟睡到早上,但那天不知為何 凌晨4點就醒了。「明天還要早起,再繼續睡吧」當我這麼想完 閉上眼睛時,突然身體變得很重,床發出奇怪的聲響。嘎嘎嘎...,嘰嘰嘰...這樣。然後在下一個瞬間,感覺到脖子被壓迫,非-常的痛苦。就像是有人坐在我身上掐著我的脖子的感覺。「給我等一等-! 住手阿白痴-!」我用盡全力張開眼睛,身體突然就變輕了。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的靈異經驗,「原來如此,這就是靈異體驗阿」事後反而意外的冷靜呦。

 

 

 

--------------------------------------

手越的靈異體驗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