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NEWS in Wonderland

改變命運的偶然,無法說明的不可思議體驗,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唱著「喚醒奇蹟!」出道的NEWS,這次是彷彿謊言般的真正的奇蹟集♪ (但其中有一個是謊言...)。

 

 

 

錦戶亮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偶爾肚子痛,難道是因為那件事的關係...?

 

 

 

【說謊是從肚子痛開始】

小學的時候,因為想要偷懶休息 就會「肚子好痛」這樣說謊呢。我裝病也都沒被拆穿過,順利的(?)可以不用去學校,但是卻不知為何身體狀況會真的變差。難道其實不需要說謊 身體就會真的反應出來而肚子痛嗎? 人的身體真是不可思議阿。說到肚子痛,就想到以前跟家人一起去天橋立附近露營的時候發生的事。晚上,大家一起「星星真漂亮阿-」一直看著天上。過了一陣子 妹妹突然「那是什麼!」指著某個方向,看到有個不斷變換顏色的飛行物體,而且飛行的樣子很異常...。我們幾個小孩們都「是UFO!」開始大騷動。連爸爸都「可能真的是UFO阿-」這麼說,後來大家雖然一起睡覺,但是那天晚上,我作了UFO的夢。內容是帳篷四周突然變得很明亮,竟然是從UFO走出來的外星人(外型像人的那種外星人)! 而我被那些外星人帶走了,被放在手術台上,我的肚子被用力的踢了一下之後,放了一顆像是豆子的東西在我肚子裡...,然後我張開眼睛時已經是早上了。那到底是什麼呢? 從那之後,我就會偶爾肚子痛,難道跟那個有關係嗎? ...不過,剛剛這個故事全部都是騙人的()

 

【跟那個人的偶然相遇】

這是我要去換新駕照發生的事情。辦完手續,在那裡等了一下 正準備要領取新駕照的時候,「錦戶亮先生-」突然被這麼叫了名字。“這種時候被叫本名讓人很難為情 真討厭阿”我心裡正這麼想的時後,下一位被叫的名字竟然是「渋谷すばる先生-」! 偶然,在同一天的同一個時間,すばるくん也來換新駕照呢。我們兩人的生日也不是特別接近,真是不可思議的偶然呢。...阿,這是真實發生的事。

 

 

 

 

 

--------------------------------------

 

阿.........我被騙了= =

重點是我還很認真的翻譯亮說的那一大段謊言>.<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