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7號去看了KT控

雖然是臨時才決定要看的

但是很開心有去看呢~ 

其實這心得是打給自己看的 為了不要忘記

所以內容順序等等都不一定完全正確啦

總之就是一些我看到的東西 這樣

 

 


 


開場

主舞台的一面大牆瞬間一塊塊破裂

KAT-TUN從破裂的牆後方登場

01.JPG 

 

---

登上玻璃舞台從主舞台移動到黃區前

在這裡kame的麥克風突然壞了

Kame還拍拍他的麥克風 試著唱歌卻還是沒聲音

導致在這首歌的第一段他唱的部分無法唱

Kame似乎是為了等待工作人員拿另一隻麥克風來 而一直待在黃區這邊

一直到這首歌快結束時 工作人員才拿來另一隻麥克風給kame

拿到麥克風後kame就迅速前往團員們已經抵達的中間舞台

然後繼續下一首歌曲

接著在中間舞台演唱 喜歡妳所討厭的你(<-歌名太長我記不起來= =)

這時親腳們穿著溜冰鞋全場溜來溜去~

04.JPG  

 

 

 

---

有一段KT站上了黃區前的升降舞台

舞台往上升之後

看的出來中丸雙腳站定位之後就不太敢亂動^^

雖然怕高還是順利唱完呢~

02.JPG
03.JPG 

 

 

---

KAME裸上身瘋狂打鼓

光是把上衣脫掉 然後喝口水這些動作都讓全場瘋狂~

 

 

---

上田有吊鋼絲飛起來

然後接著是KAME站在大扇子上飛起來~ 呵呵

 

 

---

MC

 

*田口自我介紹說的是我是~入口!出口!田口!”

全場大笑

Koki還說這幾乎是世界共通語了呢^^

 

*Kame一直說中文 小寶貝 小龍包 還有 妳愛我嗎 我愛你們~

光是妳愛我嗎 我愛你們這個就玩了很多次

重點是每次全場都很high~

然後在小靜(<-這次的翻譯人員)翻譯時一直對嘴比動作

演的一副好像是他翻譯的樣子^^

MC還滿長的 實在記不住這麼多內容

但是一直被kame逗的哈哈大笑就是了~

 

 

---

第一位solokoki

他穿著白襯衫要露不露 加上帥氣性感的舞蹈

還有令人害羞的棒棒糖>///<

 

 

---

田口solo

總之就是可愛!

伴舞的親腳們也一樣可愛!

 

 

---

中丸solo

這段表演是在移動舞台上,從黃區移動回主舞台

特別在於前半段幫中丸伴舞的可是另外四位團員呢^^

回到主舞台後,團員們就先退場

歌曲的後半段由親腳們伴舞

 

 

---

上田solo

全場黑暗,只有一盞燈罩在主舞台上

上田的鋼琴演奏

演奏完後走到琴的前面隨著音樂擺動唱歌

歌曲接近尾聲

上田從較高的主舞台上跳到下面較低的部分

說實在那個高度真的滿高的>.<

似乎是在這時傷了腳

但是在跳下來之後

上田還是隨著因為擺動到音樂結束才退場

(補充:28號的新聞說上田是左腳大拇指脫臼) 

 

---

龜梨solo

在主舞台上穿著彩色骷髏頭圖案的西裝外套

KAME一出現 全場尖叫

KAME比出要大家安靜的動作

然後伸出小指頭說了”(<-是中文!!)這個字

這時演唱的是這首歌阿~~~~~~~

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 我整個超激動

這首歌一出現 全場幾乎是大合唱

KAME也有幾句沒有拿起麥克風唱

而是用嘴型帶著大家一起唱

唱完了一段副歌之後KAME又說了一次中文的"絆"XD

這時出現了吸血鬼攻擊KAME!!

KAME被吸血鬼們追趕到主舞台前的小透明移動舞台上

然後被其中一隻吸血鬼咬了一口之後就被吸血鬼們圍住

一片黑暗

KAME再次出現時也變成了戴著尖牙的吸血鬼

這是一隻非常非常性感的吸血鬼呀~~~~~~~~~!

不斷對著鏡頭拋媚眼舔牙齒>///<

變成吸血鬼後是lost my wayMIX

感覺像是吸血鬼KAME跟原來的KAME內心交戰的感覺

最後以lost my way表演結束後

吸血鬼KAME就把周圍伴舞的親腳們都咬了一口 

這時主舞台中丸穿著牙醫服出現!!

似乎是要幫吸血鬼KAME把尖牙給修掉!

中丸就說這位病人 我要幫你治療囉 如果痛的話請把手舉起來

然後中丸就自己配牙醫機器聲幫KAME修牙

才碰到牙齒KAME就大叫讓中丸無法繼續下去

中丸又說如果痛的話請把手舉起來喔

KAME又大叫就是不舉手XD

兩人就一直玩這個戲碼

KAME在這段一直在說 小籠包 小寶貝 還都用英文回應中丸~

最後吸血鬼kame咬了牙醫中丸一口之後一邊扭屁屁一邊說小寶貝的退場>///<

中丸還吐槽說你要吃小籠包沒關係 但可以不要吃我嗎” XD

兩人小劇場結束後

中丸就接著表演一段精采的B-BOX

 

這段B-BOX結束後下一首歌是going

這時上田就沒出現了(因為腳傷)

 

 

---

最感動的僕らの街で

4人在透明舞台上 從黃區前面回到主舞台這段

我要先說FAN們的應援活動(在紙上寫 身為KAT-TUN FAN很幸福 的活動)很成功!!

 

在唱這首歌的途中

KOKI一度沒有拿起麥克風唱歌

因為他很認真的看著FAN們手上拿的紙

並且露出非常非常溫柔的笑容

 

然後在走上主舞台的樓梯時

中丸的眼框泛紅

 

站上主舞台後

龜梨說了一段話

我的記憶不是很完整但大致上的意思如下

今天很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又再一次讓我們覺得很幸福

不知不覺的來到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在台灣

像這樣子 儘管語言不通 只是這樣就讓這麼多人為了我們而聚在這裡

讓我再一次覺得真的很幸福

我也希望可以再度來這裡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等待我們

我們也會繼續成長變的更強大

如同大家現在看到的 有一個人稍微不在台上

他狀況有一點...腳受傷了.去醫院...”

 

Koki接著說

大家不用這麼擔心 只是小傷...”

 

KAME也接著說

明天還是可以上台演出的

大家這樣支持我們等待我們 真的很開心

你們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 讓我們覺得KAT-TUN是最強的

今後也一起加油吧 今天謝謝大家

 

Koki還說了一句なん人でもKAT-TUNだ!

 

四人跟大家鞠躬後就一邊跟大家說謝謝的退場了

 

 

 

---

中丸和kokiOne on one

真的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歌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中丸和koki出現在主舞台兩邊

然後邊走邊唱 中丸走紫區的花道. Koki走紅區的花道

兩人走到黃區前會合唱完這首歌最後一段

 

 

 

---

安可曲也將歌詞一小段改成中文呢
[NEW] KAT-TUN World Big Tour Taiwan 20100827[19-33-48].JPG  

最後全場一起啦~啦~啦~的感覺很棒^^

 

 


---

小插曲

 

*KOKI某段回中間舞台差點右腳踩空

 

*KOKI撿起掉在花道上的愛心紙想丟給紅區的人

但因為距離太遠沒辦法丟到

還跟fan比了道歉的動作

 

*KOKI拿起特區某扇子扇兩下還給fan

 

*kame最後跟特區的fan借了上田的扇子

回到主舞台把扇子當作自己的臉,學上田說話

結果說了我愛妳”<-中文

 

 

 

 

------------------------------------------------------------------------- 

總心得就是

 

KAME整個就是媚.性感.狂放電!!

 

KOKI頭髮留長加上帥氣中分 表演很性感!

但看到他對待fan的動作等等 會覺得他很溫柔

 

 

真是有笑有淚,很棒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