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是馬喔~




 

 


這個月是,提出了幾個『THE.夏天!!』的問題讓大家回答了~。

插畫的題目是「馬」。這次也聚集了充滿個性的各種馬呦~!

 

 

 

Q1. 最怕被搔癢的地方是哪裡?

山下︰不會被人搔癢...

小山︰腰的兩側

錦戶︰...不知道(不過,我是不會讓人搔癢的)

加藤︰腳底

增田︰腳底

手越︰腋下

 

 

Q2. 請告訴大家你最想去的世界遺產!

山下︰是什麼呢,總之先從國內開始

小山︰馬丘比丘

錦戶︰聖米歇爾山

加藤︰馬丘比丘

增田︰萬里長城

手越︰西班牙的聖家堂

 

 

Q3. 喜歡的飯糰的料是?

山下︰明太子

小山︰梅子!

錦戶︰高菜(醃製過的鹹菜)

加藤︰鮪魚

增田︰肉鬆

手越︰鮪魚美乃滋

 

 

Q4. 打針 or 鬼屋。你比較不喜歡哪個

山下︰說真的,兩個我都討厭!!

小山︰打針

錦戶︰鬼屋(因為我阿,在被打針的時候會一直盯著看呢)

加藤︰鬼屋!

增田︰鬼屋!!(根本不敢進去啦)

手越︰鬼屋

 

 

Q5. 去理髮院的時候你會先決定好想要的髮型再去 or 交給理髮師決定。

山下︰我只會說我大概想要這樣的感覺(接下來就交給理髮師了)

小山︰先決定好再去

錦戶︰隨性的決定

加藤︰跟理髮師一起討論(當場決定)

增田︰大致上會先決定再去(接下來就交給理髮師了!)

手越︰交給理髮師決定(我什麼都不會說呦)

 

 

Q6. 最不喜歡的蟲是?

山下︰蜘蛛、蜘蛛!(大隻的那種。蜘蛛阿,從我出生以來就很討厭)

小山︰昆蟲全部(蝴蝶之類的倒是沒關係,但像是青蛙那種就不行了...)

錦戶︰蚊子(不過會讓我嚇一跳的是蟑螂吧)

加藤︰毛毛蟲!

增田︰全部全部全部全部...

手越︰多足類

 

 

Q7. 希望女孩子穿的泳裝顏色和形式是?

山下︰那個...,顯眼的那種!

小山︰黑色比基尼!!

錦戶︰小件的比基尼...,白色之外的顏色

加藤︰比基尼,薄紗海灘裙? 那種我還滿喜歡的!(圖案是成熟一點的花樣比較 好)

增田︰普通黑色的那種

手越︰裸身也可以(笑) (...抱歉。我喜歡一般那種白色或粉紅色的泳裝)

 

 

Q8. 你喜歡夏天的哪些地方,請舉出兩個。

山下︰“很多晴天”、“溫暖”

小山︰“海”和“天空”

錦戶︰又“熱”,“都還可以啦”(笑)

加藤︰“海邊不會冷”、“女生會很漂亮”(夏天就算去釣魚也不會冷呢!)

增田︰“海”、“游泳池”!!

手越︰“事情很多”、“很多晴天”!!

 

 

Q9. 如果去祭典的話,想吃得東西是?

山下︰炒麵(那種感覺很便宜的東西很不錯呢~)

小山︰炒麵

錦戶︰棉花糖

加藤︰炒麵

增田︰炒麵

手越︰刨冰!(藍色夏威夷口味的刨冰很不錯) 炒麵!!

 

 

Q10. 請畫出「馬」。

山下     抱歉,我就是不會畫馬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其實我看不懂手越寫的是什麼字,所以也無法翻譯,如果有人看出來就告訴我吧^^)   

T.jpg 

 


 

 -------------------------------------------------------

 

隊長又來了~似乎遇到不會畫的東西都只留下兩行字呢 哈哈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亮的馬竟然有可愛的睫毛!!真可愛^^

shige走的是認真路線,整個也畫得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