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全員一起回答問題

 

 

 

 


 

 

 


快樂、辛苦都一起經歷過的6人,就算各自分開工作,也一定在某些地方有所聯繫著。在這裡以共通Q&A大會來證明NEWS的羈絆吧!

 

 

 

Q. 對於現在的NEWS,最需要的東西是?

 

山下

玩樂的時間。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團員全員一起出去玩呢。一起出去玩阿,似乎可以發現一起工作時所沒有的新感覺 對吧?  去戶外烤肉好像很好玩♪  這樣就要來決定各自擔任的角色,我要擔任炒麵相關的候選人!

 

 

小山

一起相處的時間。時間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僅僅只是在一起 羈絆就會越來越深呢。目前是團員各自活動的時期,雖然很少有時間可以全員聚在一起,但差不多應該要6人聚集起來做些什麼了。比如說,演唱會之類的。去年無法舉辦的份,如果實現的話要不停的進攻進攻進攻喲

 

 

錦戶

大家一起聊天的場合吧?  雖然目前各自活動比較多,但偶爾還是要聚在一起才行呢。我從4月份『櫻花女孩』的電視宣傳以來,應該都還沒跟任何一位團員見到面呢。

 

 

加藤

共同擁有同樣的時間”。我跟山下君真的有1個月左右沒見面了。雖然他有傳mail「一起去喝酒吧」這麼跟我說呢。我常常接到錦戶君打來的電話喲。例如「我想要買台相機,快門是什麼?」或是「如果要去攀岩,大概要花多少錢?」等等。 “一起去玩吧!”沒有像這樣的邀請。基本上找我都是問問題(笑)。

 

 

增田

給增田的愛”。雖然平常已經得到很多愛了。但我還想要更多呢。下次的生日,我也會繼續等待大家傳來的“生日快樂mail”!

 

 

手越

自我要求”還不夠多吧?  無論是唱歌和跳舞都是如此。讓大家說出個人的意見,如果有1首新歌的話,就來花個1星期的時間在錄音前練習排練,我想這麼做。我覺得團員全員應該要定期的一起練習唱歌和跳舞!  練習對我們來說是一定不會有損失的呢。

 

 

 

 

 

Q. NEWS,以一句話來形容是個什麼樣的團體?

 

山下

獻上GOOD NEWS的團體。雖然團名的由來也就是如此,不過我覺得這句話就代表了所有涵義,希望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剩下的就由fan們,自由的去想想吧!

 

小山

獨一無二的團體。NEWS就只會是NEWS,而這6人可以聚集在一起活動就是命運呢。因為這是其他人無法模仿 唯一的存在。

 

錦戶

唱了一星期之歌的人們()。我身邊的人也常常「那個一星期的歌,我喜歡那首!」這麼跟我說呢。『weeeek』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歌曲呢。

 

加藤

各式各樣。無論優點缺點,要說是大家所走的方向也不同嗎...。像是聚集各種人種的美國一樣的感覺?  因為其他團員擁有自己所沒有的特質,雖然有時會因此有衝突,但同時也讓一個團體有很大的可能性,我這麼覺得。

 

增田

因為有一種爽朗的形象,是一個適合白色的團體。雖然大家各自擁有不同的顏色,但是聚集在一起就變成了白色。

 

手越

開發中。如果已完成的團體是10的話,那麼NEWS現在才2左右。這個意思不是我們不好,而是我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今後也會繼續不停的發展下去喲─!

 

 

 

 

 

Q. NEWS 6人打算一起去旅行。適合擔任執行長的是?

 

山下

Shige吧。因為感覺他會做得最好。似乎連午餐的菜色都清楚的幫我們想好。如果要我做的話,只有打電話去跟餐廳預約這個我可以好好做!

 

小山

Shige。因為我想大家都會把麻煩的事情都交給shige,如果是他負責 一定會處理的很好。執行長阿,也有一種必須管理金錢的形象,他在這方面也似乎很拿手。是說,要是擁有shige的仔細謹慎,就能去當經紀人了(笑)。最不適合的人是手越。因為以前他曾經把他自己的行李叫我和shige幫他整理阿(笑)。他不適合啦。

 

錦戶

Shige。因為頭腦好,感覺會思考出最有效率的計畫。如果NEWS 6人一起旅行的話,應該會去夏威夷吧。雖然之前因為工作去過幾次,不過那時大家還是各次行動呢()。因為我阿,當大家要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我不去!」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他們說要去吃我很不喜歡的魚嘛...。下次要是去的話,想跟大家一起去購物中心逛逛呢。雖然這麼說,到時大家去逛的店一定又會各不相同。

 

加藤

我。不會想交給其他5人負責阿。如果讓山下君負責的話,應該只會大概決定好地點和時間,然後就自由行動吧。如果更糟的話,「約在某地集合,如果有人在某個地方遇到的話 大家就約在那吧」感覺似乎會說出這種話。這根本不是可以一起旅行的等級呀! 像這樣(笑)。增田單純的就是旅行經驗很少!  因為他基本上不會離開東京,所以我想他應該不會其他各種事情的安排方法吧。然後就來問我,結果就還是我在做...像這樣吧。如果由我來計畫,溫泉旅行很不錯呢。因為像是ループル美術館之類的,大家應該沒興趣吧!?  有這種知識性的好奇心的人,一定很少啦。

 

增田

Koyashige擔任雙執行長應該是最完美的吧?  是說,反過來我想這兩人以外的團員應該也不會想做這件事。就算交給我來做,中途要是被大家「誒─? 不要啦─」這麼說的話。我就會失去戰鬥力(笑)。如果大家說一定要由我來計畫的話,在夷威夏的海灘玩搶旗子之後,跟shige一起把西瓜埋在沙子裡 然後玩打西瓜!

 

手越

完全是小慶!  很謹慎細心,而且因為他有著能夠接受團員全員的任性 的溫柔。

 

 

 

(未完)

--------------------------------------------------

massu是故意把夏威夷反過來說的喔,不是我打錯= = 是說要反著打也很難>.<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

為什麼打西瓜這遊戲MASSU只指名要跟SHIGE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