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回輪koyashige囉^^

 

 


 

 

 

 

 



NEWSPICE 7

取材前,才剛剛去釣魚的shige「等等回家之後一定要來處理一下釣到的魚呢~」像這樣,讓我們看到了料理人的一面。對於這樣的shige的life style相當了解的的小山則是不停的說著shige家有多麼的美好!

 

 

NEWSupplement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互相去過對方家裡 感情很好的2人。在這裡互相介紹了對方的房間喲。「總之就是很時尚!」被小山如此稱讚的shige似乎有點害羞的樣子。

 

 

 

這次的題目是“房間talk”。請互相介紹對方的房間!

 

小山 「這傢伙的家非常厲害喲。簡直就是已裝潢的預售屋。就像是去參觀公寓介紹,讓人很想住在這裡的那種房間呢」

 

加藤 「之前,我們2人在要去吃飯之前還有一點時間,小山就來玩了呢。我家有四個長短不同的圓柱型玻璃櫃,最長的裡面放著咖啡豆,第二長的放的是茶葉,一看到這個小山就“好像預售屋”這麼說了呢」

 

小山 「那個玻璃櫃在shige的房間中,以室內設計來說是成立的。還有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也是 將東京盡收眼底的感覺呢~」

 

加藤 「請稱它為都會風格。我的確對裝潢和照明很講究喲(笑)」

 

在小山生日時去了小山家,如何?

 

加藤 「很棒喲。我有8年沒去 發現已經改建過了呢。對了對了 有一間書房喲。大概3.8塌塌米大?」

 

小山 「嗯 大概4.5塌塌米吧

 

加藤 「沒想到那個小山先生竟然有書房呀。Ma,不過書還很少就是了」

 

小山 「書架上的書,今後我會讓它增加的(笑)」

 

加藤 「還有家電也感覺很不錯呢~」

 

小山 「因為是老家 所以室內裝潢會有所限制。不過有種剛好到極限的感覺」

 

加藤 「對了對了,我看了小山家的電視錄影錄下的內容,錄的都是『the少年俱樂部』和『news every.』呢。雖然還有一個是『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但這個也只有錄小山有出現的那天(笑)。那是你媽媽要看的吧?」

 

小山 「沒錯(笑)。話說回來,雖然shige的房間裡隨便拿一個東西都很時尚,但我記得你家的叉子(fork)的手柄部分是玫瑰的圖案吧?」

 

加藤 「那個是叉子(pick)喔。用來叉橄欖的那個上面是玫瑰圖案喲」

 

小山 「不過說起來阿,平常生活上會有人把橄欖插起來吃嗎?  應該很少吧(笑)。還有阿,在咖啡廳會看到的那種咖啡研磨機,我還是第一次在一個普通的家裡看到喲」

 

加藤 「看到了呢。...是說 被這樣稱讚過頭,反而想把它收起來了!」

 

 


(完)

 

 

 

-------------------------------------------------

小山你可以直接住在SHIGE家 我不介意(<-你誰?)  X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