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





 



NEWS QUESTION10!!

這個月的插畫主題是「牛」。大家都表現出充滿個性的觀點!!

 

 

 

Q1. 請告訴大家你最近作的夢!

山下:最近暫時沒有作夢

小山:就算有作夢也都忘記了呢~

錦戶:沒作夢耶~

加藤:作了會真的讓錦戶君生氣的夢呢~(笑)

增田:最近...沒有作夢

手越:夢到有女演員來幫助我!

 

 

 

Q2. NEWS的歌曲當中,印象最深刻的PV是?

山下:『NEWSニッポン』(總之就是很棒!是無限大呢)

小山:『NEWSニッポン』(是最初的第一個呢)

錦戶:『TEPPEN』(記得那天我撞到腳指頭,腳指甲剝落。然後還要在水中拍攝,所以讓我印象很深)

加藤:『恋のABO』(那種類型的PV是第一次吧)

增田:全部!

手越:『恋のABO

 

 

 

Q3. 用一句話來說「成熟的男人(大人の人)」是?

山下:可靠的人

小山:經驗值

錦戶:嗯─。有很多皺紋

加藤:不群聚的人

增田:沉著冷靜的人

手越:很大的人(以人類來說喔)

 

 

 

Q4. 拉麵的口味當中,喜歡什麼口味?

山下:博多!! ※豚骨

小山:味噌!

錦戶:除了豚骨以外還有別的嗎!

加藤:鹽味!

增田:豚骨~

手越:豚骨

 

 

 

Q5. 最喜歡的球類是?

山下:籃球

小山:棒球(我喜歡看比賽)

錦戶:足球!(不管是看比賽還是踢球都喜歡)

加藤:圓的東西 我就有點不行~

增田:籃球吧

手越:當然是足球!!!

 

 

 

Q6. 晴男 or 雨男。兩者之中,覺得自己是哪一個?

山下:晴男(因為真的只要我一到就會放晴呢)

小山:晴!!

錦戶:不知道!!

加藤:雨

增田:晴~

手越:雨男

 

 

 

Q7. 泡澡時,你是屬於會放入浴劑? 還是不放?

山下:曾經有放過

小山:會放(最近放的是薰衣草之類的喲)

錦戶:浴缸什麼的 我才不用(笑)

加藤:幾乎不放(可能一年會放一次吧)

增田:不放

手越:會放(有什麼就用什麼!)

 

 

 

Q8. 窗簾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山下:茶色

小山:象牙色

錦戶:象牙色

加藤:白(類似用布作成百葉窗的那種窗簾)

增田:窗簾是白色

手越:水藍色

 

 

 

Q9. 說到遊樂園中的乘坐設施,第一個想到的是?

山下:雲霄飛車

小山:摩天輪

錦戶:雲霄飛車

加藤:摩天輪

增田:雲霄飛車

手越:雲霄飛車

 

 

 

Q10. 請畫出「牛」。

山下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t.jpg  

 




--------------------------------------

小山的牛好可愛~

massu那是假扮成牛的兔子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