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ashige^^




 

koyashige.jpg


捕捉6人最快樂的私生活!

在電影和電視劇、演唱會、主播等全方位活躍的NEWS團員們。在忙碌的日子中,過著怎樣的生活呢,請他們來聊聊吧

不只有各自的私生活,還有只有團員才看得見的6人的“素顏”,和戀愛觀、交朋友的那一面也都一口氣公開!  在此獻上NEWS的“現在”。

 

 

 

PART 3   koyashige的朋友圈

在私底下也是感情超好的koyashige。平常難為情而說不出來的事情,只有在今天確實的傳達出來了。打從心底互相信賴的兩人,男人的友情talk

 

 

 

1. 感情好的前輩、晚輩是?

 

小山  shige是跟大野さん對吧?  是釣魚的夥伴呢。

 

加藤  沒錯沒錯,不過最近大野さん去了怪物land,雖然不太能一起去釣魚,但他是我的釣魚師父喲。是應該再去釣魚了呢!

 

小山  我前陣子跟東山先生一起去看了水谷豐的演唱會,然後還一起吃飯了呢。我們一直聊著政治的話題,渡過了熱血的夜晚。

 

加藤  私底下,我們會互相跟對方的大學朋友認識呢。互相介紹朋友,等到注意到的時候,發現大家已經感情變得超好,常常是這種形式呢。

 

小山  事務所以外的共同朋友,變的越來越多呢。

 

2. 說說互相的交友技巧

 

加藤  因為小山不會怕生,很快就能跟人相處融洽!  那個速度讓我很尊敬。我們兩人一起出國的時候也是,可以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公車站在哪裡~?」這樣詢問(笑)。跨越了英語的阻礙,看了那笨拙的問路姿態,我覺得很帥氣喲。

 

小山  不過,shige跟人說話的技巧也很厲害~ 我這麼覺得喲。因為shige是沒有距離感的真心跟人說話,所以對方也能很輕鬆的說話,這點很棒呢。能夠製造出好的氣氛,我很羨幕喲。

 

加藤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我算是跟人“長、遠”認識相處的類型吧。

 

小山  而我的話,因為家裡有開店,小時候跟客人說話是理所當然的,是這樣長大的。才會因此不怕生吧。

 

3. 只有我才知道,koyashige的秘密

 

加藤  我在小山的生日,準備了驚喜生日party。在小山家裡看到了,竟然有個讀書用的書房。「誒!  根本是個爸爸的感覺阿」我這麼想,去裡面確認之後,發現書好少(笑)。

 

小山  我有計畫要慢慢增加(笑)!  那天我真的嚇到了。因為我一回到家,你就跟我的幾個好友出現在我家嘛。首先,沒想到媽媽會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替我的朋友開門進來家裡呢。

 

加藤  有了開心的新發現,就像是自家訪問呢(笑)。

 

小山  因為shige的個性都是很真實的表現出來,所以不太有什麼秘密,但是很容易落淚呢。以前有一次我們跟男生朋友們10人左右聚在一起,晚上聊天聊著聊著,shige就開始哭了(笑)。雖然一邊哭一邊說著很熱血的話,卻又有條有理。這點很有shige的風格,很有趣喲。

 

加藤  我們那時也真是年輕阿!

 

(完) 




----------------------------------

這兩人一直互相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