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OMASS對談^^

 

 

 




tomas.jpg

 

捕捉6人最快樂的私生活!

在電影和電視劇、演唱會、主播等全方位活躍的NEWS團員們。在忙碌的日子中,過著怎樣的生活呢,請他們來聊聊吧

不只有各自的私生活,還有只有團員才看得見的6人的“素顏”,和戀愛觀、交朋友的那一面也都一口氣公開!  在此獻上NEWS的“現在”。

 

 

 

PART 2  TEGOMASSLOVE TRICK

正在舉行『テゴマスのあい』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兩人,在這裡對談關於的話題。招待妳進入TEGOMASS的戀愛世界!

 

 

 

1. TEGOMASS(あい)”情表現是?

 

手越  由於テゴマスのあい戀愛是今天的主題喲。Massu對女孩子很溫柔對吧?

 

增田  (用很紳士的聲音)對於對我好的人,我會以我的溫柔回報這份愛喲。這樣呢()。手越,是傲驕(外冷內熱)的類型?

 

手越  可能是耶!  話說回來,我之前跟朋友聊到戀愛話題,雖然我聽說過,跟喜歡的人連續互傳mail的方法有這回事呢。你知道嗎?

 

增田  ~。是怎樣?

 

手越  跟喜歡的人傳mail之後,晚上假裝自己已經睡了,讓對方傳來最後一個mail。然後隔天,「昨天我不小心睡著了。對不起喔」像這樣傳mail過去的話,就能繼續下去呢!

 

增田  可是,如果有人對我這麼做的話,「至少要說一下晚安吧」我會這麼想呢!

 

2. 互相推薦給對方的女生形象是?

 

手越  適合massu的女生阿。不太會干涉對方的類型吧?

 

增田  應該是喔。因為像是我的東西等等,都不太喜歡別人碰嘛()

 

手越  在休息室massu也都會把東西好好的收進包包裡呢。

 

增田  和我相反,手越則是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放在桌上呢()

 

手越  果然年長者的有條理很不錯呢。

 

增田  適合手越的女生,跟手越極端不同的比較好吧。像是比手越年紀小的人 讓手越主導,或是比手越年紀大的人 將手越掌握在手中()。例如跟年長的女友在一起,表面上看起來是手越掌握主導權,但其實完全被對方掌握,像這樣吧()

 

手越  相反的,思考和內心太像小孩子的女生應該就不太適合massu呢。

 

增田  不適合手越的是……(看了一眼手越的頭) 燙著小捲髮的女生吧()

 

手越  ~  又欺負我的頭髮()  我就在想你一定會說。好好的回答題目啦~

 

增田  那麼,超S的人呢?

 

手越  突然就叫我「手越」這種失禮的叫法的話,我應該會生氣()。如果是「祐也」就可以喲!

 

3. TEGOMASS喜歡的(女生)夏日fashion

 

手越  合身T恤很不錯呢。似乎可以看見小肚肚,又好像看不見的若隱若現,很可愛!

 

增田  我阿,就算是夏天,對於女生穿得太露 我果然還是比較不喜歡呢。白色洋裝之類的就很不錯呢。還有,我喜歡女生把頭髮盤起來。

 

手越  不錯呢~

 

增田  平常是將頭髮放下來,偶爾突然綁個丸子頭很棒呢。

 

手越  男生對於綁起來的髮型就是會喜歡呢。而且還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髮際。

 

增田  不,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髮際

 

手越  誒!?  男生不是大家都喜歡髮際嗎?

 

增田  不對喲。應該是有種溫柔舒服的感覺吧?  「在這丸子頭裡,我也想被包起來」像這種感覺吧()

 

手越  是這樣嗎?

 

增田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安心呢。

 

(完) 



--------------------------------------------------

欺負手越頭髮那裡也太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