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捕捉6人最快樂的私生活!

在電影和電視劇、演唱會、主播等全方位活躍的NEWS團員們。在忙碌的日子中,過著怎樣的生活呢,請他們來聊聊吧

不只有各自的私生活,還有只有團員才看得見的6人的素顏,和戀愛觀交朋友的那一面也都一口氣公開!  在此獻上NEWS現在

 

 

 

PART 1 P的團員消息獨家!!

由山P代替團員本人來報告各位的近況!

 

 

 

揭露小山

小山是努力家  我真的覺得很厲害喲!

小山令人意外的一面......。以我來看,小山阿,無論做什麼事情 都看起來非常熱衷,所以不覺得有什麼意外呢()。而且像是手越也非常努力。對了,小山老家的拉麵,我想去吃吃看!

 

 

揭露錦戶

小亮呢,待在家裡的印象很強烈!

似乎很擅長滑雪!  這是跟他一起去滑雪的一個我們共通的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我對小亮的印象是待在家裡,所以覺得有點意外()。還有,「我養的狗很醜」他自己這麼說,但的確是一隻“又醜又可愛”的狗呢(笑)。

 

 

揭露加藤

Shige是 不會表裡不一的人  要一直抱持這樣喔

Shige呢~,意外的沒有素顏呢。因為他沒有所謂台上台下的差別,就是大家所想的那個shige喔(笑)。電視劇『trouble man』也很棒呢。大學也順利畢業了,今後也請繼續以shige的樣子努力下去吧(笑)!

 

 

揭露增田

Massu的fashion果然充滿個性!

在拍攝的時候,看到服裝師準備的衣服中有件很有個性的設計衣服,「真是奇怪的衣服阿」我這麼想。然後「這件我有!」massu這麼說(笑)。「你果然有這樣的衣服阿」莫名的可以理解(笑)。

 

 

揭露手越

手越對於骷髏頭和足球的喜歡,是來真的呢!

身上總是有一堆骷髏頭圖案的東西!  衣服是這樣,飾品也是這樣,總之就是有很多骷髏頭呢。還有在休假可以早起去踢球,我覺得很厲害喲。

 

 

揭露山P的秘密

電影的拍攝很順利!  身體鍛鍊也很完美!?

為了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打拳擊打的太多手腕好痛!  幾乎每天,要花1個半~2小時,跳繩之後對空揮拳、打沙包、鍛鍊肌肉......等,要做這些項目,超辛苦。不過為了電影,我會一邊貼著肌內效貼布練習喲!

 

 



---------------------------------

隊長拍電影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