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手越祐也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是從什麼時候呢…“不知不覺就習慣了是這種感覺吧。剛開始我很不會去看monitor確認自己唱歌的樣子。讓人看到我平常唱歌的樣子倒是還好。雖然最近大概都習慣了,但會怕被人看到演戲時的我。尤其是有吻戲的畫面,尤其如果是跟爸媽一起看 最尷尬()以前,跟爸媽一起看『ガチバカ!』的時候,我還刻意在絕妙的時機去上廁所呢()還有說到自從拍了電視劇『完美小姐進化論』之後,「用雪之丞的方式說一下話」像樣的要求變多了。這時我會「好~可怕!」像這樣用雪之丞的方式說話,還滿能帶氣氛的喲()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被發現。誒,亮君說他遇到我?  沒錯沒錯沒錯。阿,對了!  我可以傳個mail給亮君嗎?  因為剛剛看了上個月的Winkup「手機泡水了,請NEWS的團員們主動跟我連絡」他這麼寫了阿()。沒錯,我跟亮君偶爾會碰巧遇到呢。不久前亮君、赤西君、和我這樣的組合,還稍微聊了一下喲。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說到被大家注視,因為現在正好是TEGOMASS巡迴演唱會進行中,就是這個吧。誒,在MC有冷場?  基本上,我的字典裡沒有「冷場」這兩個字喔()。因為無論是什麼樣的狀況,我的內心也不會受挫呢。Massu阿,在大阪有發生一次喲。那是 從之前在東京巨蛋讓55千人同時安靜以來,更完美的一擊呢()。那種安靜真的好厲害阿。靜到似乎可以聽見遙遠家中傳來的風鈴聲()。不過,包括這個時間在內,演唱會很開心喲。讓我彈了我最喜歡的樂器,不管表演幾次,都是不同的結果。希望來看的人也能享受在其中。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這果然就是massu了。巡迴到外地時,在吃完讓人肚子非常飽的晚餐之後,還接著去吃拉麵 這個嚇到我了。真不愧是massu,果然是硬底子阿 讓我有這種實感()。雖然對於massu的了解,我自認是團員第一,不過還是有讓人無法計算的power喲。

 


 

------------------------------------------------

手越說到massu好好笑~~!!

能讓5萬多人同時安靜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