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好忙>.<

 

 

 

 


 

 

k.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小山慶一郎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NEWS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之後開始吧。那個人數果然不是蓋的。多虧了這個,讓我在結婚典禮之類的場合的演說,從完全不敢上台變得可以順暢的說話了呢()。還有一個人數多得嚇到我的是參加徵選的時候。全部大概有300人呢。一定不會被選上我當時這麼想。那時也在的人有Kis-My-Ft2的橫尾ちゃん和二階堂呢。當然我那時一點也不會跳舞,「請問要怎麼跳?」還這麼去問舞蹈老師了呢。可能是因為這樣覺得我“有心想做”吧。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非常容易被發現。Massu好像也發現過我呢。根據massu所說看到有個似乎很耍帥走在前面的傢伙結果發現是小山似乎是這樣,之後還說從距離50m遠來看小山,看起來超帥的這樣()。所以在演唱會上跟觀眾的距離,以某種意義來說搞不好是正確解答吧()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因為「news every.」的外景,我去採訪了長野縣的祭典,身為外地人,一開始我相當緊張喲。正式播出也看到我被周圍的人說「聲音太小了喔!」之類的。7年一度如此神聖的祭典,感受到地區間的連結,我自己也很注意不要破壞現場的氣氛。不過其實大家都是非常溫暖的人。能夠藉著那樣的祭典來溝通的地方,非常棒喲。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由於手越跟我去的理髮店是同一家,所以有時候會遇到呢。雖然是同團的團員,不過在那種地方見面,總覺得有種微妙的尷尬()。而且我們的髮型設計師也是同一個,就算沒見面我也會知道手越的最新髮型。那個設計師說了,手越「我想燙捲髮。剩下就交給你了」就是這麼隨性的提出要求。再來呢,雖然不是團員,前陣子偶然的在新幹線上遇到以前在電視劇『花嫁は厄年ッ!』共演的岩下志麻小姐喲。是個非常漂亮的人阿我才這麼想就發現是岩下さん阿!。我主動前去打招呼,「あら~!」她也嚇一跳喲。

 

 

 

 

-------------------------------

但設計師把手越的頭燙好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