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錦戶亮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在幼稚園的時候就已經習慣了吧。在發表會上,我全部都是擔任主角呢。...有點自滿()。阿,不過『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這個故事中,主角是那個大臣吧?  記得那個大臣在地上挖了一個洞,然後對著洞喊「國王的耳朵是...」是這樣吧。我當時飾演國王。其實我到現在才發現我不是主角(笑)。稍微再長大一點的時候,就進入了這個事務所,第一次參加KinKi Kids的演唱會。聽到很多女生大聲尖叫,“哇,好厲害!”我這麼覺得。雖然現在自己已經處於被尖叫的立場,不過回應fan們我會很難為情,不太能直接的表現出來。看到手越他們,可以很平常的「我愛妳喲!」這麼說。我就不行阿~。非常難為情(笑)!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會發現對方!  發現的時候,會很大聲的叫對方()。之前跟二宮君一起拍攝『流星之絆』的時候,曾經目擊到志茂景樹先生呢。而且那時還是半夜3點。還記得當時跟二宮君兩人情緒超high呢(笑)。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前陣子,跟男生朋友我們7人去了某個有名的主題樂園,大家在裡面的商店買了像是海盜一樣的頭巾,我們把那個綁在頭上走著,很受注目呢()。我阿,只要一去那種主題樂園,總是會去帽子商店,然後一定會買主題角色的帽子呢。去了那種地方,當然想要盡興阿。不過,那天有些混亂,我們都玩了這樣的角色扮演,結果只搭了一種遊樂設施就回去了呢。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前陣子跟P(山下)久違的見面了呢。他現在不是為了拍電影很忙碌嗎。所以最近都沒什麼見面。還有,不久前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在那裡看到了手越。跟那傢伙偶爾會突然遇到,這個時候 就會像我剛剛說的「喂 手越!  你在做什麼!」像這樣超大聲的叫他(笑)。前陣子我們兩個稍微聊過。因為那傢伙一定都剛好跟我戴一樣的帽子,所以馬上就發現了呢(笑)。

 

 


 

-------------------------------------------------

從之前的小道來看

亮遇到手越的地方應該是類似pub之類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