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NEWS 66種豐富個性的OFF TIME現場報導!  拍了非常多開心的表情  6人的表情到底是在做著什麼事情呢?  想像看看吧

 

 

 

增田貴久

 

 

 

●追溯到一個月前,增田的私生活中「這個最近最讓我情緒高漲!」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之前跟朋友男生3人一起去了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呢。搭了尖叫遊樂設施,是非常棒的一天呢─。在搭乘遊樂設施到達最高點的時候,然後突然往下掉的瞬間“嗚啊啊啊~!!”這樣大叫了。我阿,在私底下發出這麼大的聲音,這搞不好是第一次呢

在這個的一個星期之後,這次跟別的朋友們 又是男生3人,一起去了迪斯奈樂園。

 本來心想 這會是人生第2次大喊大叫的日子,「發現迪斯奈樂園並不是男生去的地方阿(淚)。周圍全都是情侶,有點不甘心,又有點悽慘...。不過,在玩塞車對決時,因為都是男生才能玩得盡興呢!  恩,果然都是男生一起去狄斯奈樂園也不算差吧」

總之,也沒有什麼不服輸的心情...

 

由於TEGOMASS的演唱會,在彩排期間幾乎都沒有休息。

「偶爾有休假的時候,就會把堆積的事情一起處理掉。一天當中,去換手錶的電池、去拿修改好的衣服,為了整理櫥櫃去買了6個收納箱...。那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吃了涮涮鍋,不過走了一整天太累了,吃到一半我就先回家了(笑)」

像這樣,活用OFF時間。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把買來的收納箱整理進櫥櫃中,所以到現在都還放在我的房間門口 好擋路呀...」

似乎已經知道下次休假時 該做什麼事情了呢。

 

對於特別喜歡fashion的增田來說,隨時關注最新的衣服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在工作空檔之類的,只要有時間 我就會去逛我喜歡的店。因為我喜歡看看衣服,所以就算不買也沒關係。阿。不過前陣子我對一件紅色棉質的五分褲一見鍾情,就馬上買下來了呢。」

優柔寡斷,買東西非常花時間出名的增田,竟然會馬上決定!?

「關於這點,最近對於衣服變得不太會猶豫了呢。因為,會猶豫就表示 這可能是不需要的東西吧」

換然一新,最喜歡fashion的增田在這個夏天想要挑戰的是竹皮屐。

「從3年前我就在找,心想 要是看到可愛的一定要買,不過一直都找不到。有一次逛到老字號的和服店,有一個我想要的竹皮屐,卻沒有我的尺寸。我想要找到我記憶中,小時後看過的那種我心中理想的竹皮屐!

增田講究很多的尋找竹皮屐之旅,還會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