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NEWS 6人6種豐富個性的OFF TIME現場報導!  拍了非常多開心的表情♪  這6人的表情到底是在做著什麼事情呢?  想像看看吧❤

 

 

 

手越祐也

 

 

 

在五人制足球場 拿手的踢著足球的手越。

「吶,我可以來真的射門一下嗎?」

剛說完的瞬間,強勁的射門晃動了球網,真不是蓋的!!

「不管我有多忙,都會找時間去踢五人制足球。去年,成立了我自己的五人制足球隊。因為我是隊長,所以要安排比賽時間、募集球員人數等等,也會去預訂比賽場地喲」

只要是為了喜歡的東西,自己什麼都願意做呢。

「最少一週會踢一次五人制足球,多的時候一週3次呢。無論是要早起還是晚歸,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去踢球」

不過,在忙碌的時候,私底下還去踢球的話 不會很累嗎?

「應該說,多虧了五人制足球,我的體力比以前確實的成長了呢!  以前邊跳邊唱時會很辛苦,但從我開始迷上五人制足球,就不會覺得喘了。演唱會上,體力方面算是相當輕鬆喲。而且踢球也可以讓我消除壓力,只有好處呢

因為是最喜歡的興趣,手越在肉體上和精神上都是精力充沛的樣子。

 

說到每天的習慣,就是早上要吃香蕉和優格。

「吃起來不會很花時間,雖然不是“10秒充電” 但卻能馬上得到能量呢,香蕉很不錯呢」

吃完早餐後,最近有時也會從家裡用走的前往工作地點。

「以往都是理所當然的搭計程車,但是最近呢,有時間的時候就會花30分鐘走路呢。走路的話,就會和帯著小孩的親子 還有路上的情侶擦身而過,跟自己以外的人以同樣的眼光過著生活 讓人很高興呢♪  因為搭車移動的時候,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短暫的時間帶來了幸福。

「我會在春天,一邊看著路旁盛開的櫻花散步喲。非常的漂亮呢,偶爾會停下來,慢慢的欣賞呢。走路真的很棒呢!」笑著說。

 

不會事先決定,時常是靈光一閃而行動的手越。不會固定去哪些店家,總是依照當時的本能來行動。

「去年,靈光一閃就去了沖繩呢(笑)。那時跟男生朋友們一起吃飯,然後那些傢伙很隨性的來我家玩。在家裡“因為天氣變熱了,很想去海邊呢”聊到這個話題,結果就不知為何的“那就去沖繩吧!”大家high了起來,30分鐘後就拿著手機和錢包和背包出發了(笑)」

然後,享受沖繩之旅結束後回到東京的手越,正好是下一個工作快要開始的時候。

「我真是有效利用時間呢(笑)。休假的時候幾乎不太會靜靜的待在那裡發呆呢…」

手越的off time是超級積極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