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NEWS 66種豐富個性的OFF TIME現場報導!  拍了非常多開心的表情♪  6人的表 情到底是在做著什麼事情呢?  想像看看吧

 

 

 

錦戶亮

 

 

 

正在玩射飛鏢的時候,發現了店內的吉他。利用手機中的設定對吉他進行調音,然後隨性的彈了起來。錦戶似乎很懂得度過一個人的時間。

「不過,一個人的時候我就無法出去玩,或是去吃飯。之前也是11點左右一個人出門去散步,午餐則是去表參道跟朋友碰面才吃的。之後雖然去了購物中心,在路上閒晃,但晚餐還是跟朋友去吃」

如果問off time的必需品一定會回答「朋友」就是這樣的程度。

「基本上,像是滑雪阿,我喜歡跟朋友一起去。我也無法一個人旅行阿。不過,因為工作之類的出國,我就喜歡一個人到路上走走。如果遇到突發狀況的話,多少也可以嚐嚐驚險的感覺」

不過僅止於『英語圈限定』的樣子。

 

在電影ちょんめげぷりん』中,飾演從江戶時代來到現代的武士的錦戶。全部拍攝完畢之後,馬上就從武士裝換成滑雪裝!

「在拍攝電影時,因為角色的連貫性而無法去,一直坐不住。要是武士把雪溶化了 這可不行。然後在電影結束後 我就去了4次左右」

從上個月號的訪談(8的部分),又增加了一次。這個冬天似乎非常熱衷。錦戶完全是個OUT DOOR派呢。

「因為冬天久違的像這樣滑雪滑的這麼開心,接下來想要去烤肉或是露營阿。雖然小時候爸爸有帶我去過,不過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做看看。搭帳棚、生火、釣魚、以前爸爸作過的我都想自己做看看」

未來自已成為父親,也想跟小孩去川原烤肉。如果這能成為錦戶家的傳統就好了。

 

    另外,IN DOOR的部分也有新的活動。最近,我買了電視購物上很熱門的蒸氣式拖把(利用高溫蒸氣去除髒汙的強力拖把)

「我在網路上下訂了之後,但是卻一直都沒有送來。“可能是我沒有確實下訂吧!”然後就在同一個網站再訂一次,然後又沒送來,又訂了一次。最後送來了。同樣的拖把3個...。其實我有下訂成功,只是因為缺貨而延遲寄送而已的樣子。不過,其中一個我把它送給朋友當作生日禮物,另一個我把它送回老家了。雖然自己不會主動買,但是有的話也很高興吧,所以拿來當禮物也很不錯吧?」

最後留在這裡的 還是一個蒸氣式拖把而已,就用它來打掃地板。亮晶晶的地板,像是滑雪場一樣 常常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