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shige開始~






s.jpg


NEWS 66種豐富個性的OFF TIME現場報導!  拍了非常多開心的表情♪  6人的表情到底是在做著什麼事情呢?  想像看看吧

 

 

 

加藤成亮

 

 

 

現在,正為了拍攝電視劇『trouble man』而非常忙碌的加藤。

「因為昨天是久違的休假,一早起來就去電影院看了『阿凡達』!  因為拍攝電視劇的工作人員們時常聊這個話題聊的很high,沒看過的話 就無法加入話題阿-我這麼想」

看完回家之後,看了SABU導演曾執導的作品2部。

「和SABU導演一起工作之後,覺得他是非常有趣的人呢。我的電影很不錯 去看一下比較好喔當初聽到導演這麼說 是我們初次見面呢,不過真的很有趣喔。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網路上幾乎買了全部作品的DVD()。而且,導演還告訴我許多拍攝的內幕花絮,好奢侈阿

加藤今年的目標是,一個月看10部電影。順帶一提,以往的紀錄是1月份和2月份都看了9部,但是開始電視劇拍攝的3月份卻不知為何power up的看了12部!

「我阿,工作越忙碌 反而會越想讓私生活也變充實。私生活似乎是藉著工作這個原動力助跑的感覺」

這樣的跑者(!?)加藤過著享受電影風味的生活,接著繼續談昨天的休假。

「傍晚,看了電視,本來約好要一起去吃飯的朋友 告訴我他突然不能去了。既然如此 那就找其他人,就這樣找了4~5人,結果都全滅。最後想說要找小山,不過想到,見了面他又要馬上去工作 還是乾脆不要見面好了,所以我就一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泡麵,覺得寂寞就去睡覺了()

以上,意外的很樸素,很有親切感的偶像的休假

 

在隔天是休假的這個晚上,在暗房裡將拍下來的相片洗出來。在暗房中度過的時間,對加藤來說是和自己面對面 很重要的時間。

「半夜,待在環境音樂大聲播放的黑暗中,深夜感非常強烈()。陷入不可思議的感覺中,不只是對照片,也會在腦中對最近看的電影發表許多評價,還有工作和將來的事在等待照片顯像的這段時間,會思考很多事情呢」

 

電視劇的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有許多加藤想做的事情在等著他。

「首先,想要一個人去某個地方旅行 拍很多照片。還有跟SABU導演約好要一起去釣魚&去海邊玩,然後在家裡招待導演吃涮涮鍋。阿,還聊過要不要一起去德國看看呢。因為SABU導演參加過很多次柏林影展,所以對德國很熟呢。可以說,跟SABU導演就像是普通的朋友那樣呢()

夢想著和新朋友去德國旅行,加藤今天也在拍攝現場被捲入“trouble”了呢。

 

 

 

--------------------------
shige寂寞了~小山快去陪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