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由團員們思考提案的「邀約的台詞」延伸,進行約會禮儀Q&A  妳在約會中是否會做出NG的行動呢?  讀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美好的約會!

 

 

 

手越祐也

 

 

 

Q1. 約會的邀約話語是?

「去吃飯吧」

一開始會約對方11去吃飯。對於喜歡的人,我是屬於會直接傳達心意的類型。

 

Q2. 隱瞞身體狀況不好前來約會 這樣可以嗎?

○  雖然還是希望對方不在太勉強自己,隱瞞身體狀況不好,而來見我 讓我很高興!  當然我還是會擔心對方的身體。反過來換成是我的話,我想我也是會去約會的喲。

 

Q3. 約定時間不小心遲到的女生 這樣不行?

○  如果有跟我連絡的話,只要是為了喜歡的人 幾個小時我都願意等喲。不管是1小時還是2小時。如果沒有跟我連絡而遲到的話,我就會馬上回家吧。

 

Q4. 約會中想拍大頭貼的女生,你覺得?

○  這個完全OK。因為我常常跟一群男生朋友們一起拍大頭貼。夏天去海水浴場時,在附近的遊樂中心之類的呢。

 

Q5. 要你陪她去逛街的女生,你覺得?

○  我可以陪女生shopping喲。如果「這個可愛嗎~?」這樣問我,我會「很可愛喲」「很適合妳不是嗎?」這樣回答她。那個女孩子想去的商店,我全部都可以陪她去喲!

 

Q6. 挽著你的手臂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我覺得愛黏人的女生很可愛!

 

Q7. 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如果她希望我聽她說的話,不管是見面時,或是在電話中 我全部都會聽喲。有煩惱的話,也可以找我談談,糗事我也都會聽。相對的,我也會有希望對方聽我說話的時候喔!

 

Q8. 在餐廳吃飯時會主動把菜分盤的女生,這樣的行動如何?

○  「我來弄就好了」希望對方可以這麼對我說。

 

Q9. 「腳痛到走不動了」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沒事吧」我會這麼問(笑)。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在對我撒嬌,所以我會馬上背她。因為對方也不是真的要讓我覺得困擾,很可愛呢。

 

Q10. 「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馬上「妳比較可愛喲」這麼說,確實的告訴她。「這是當然的,妳不用擔心」這樣。因為我討厭明明在一起,卻讓對方有不安的心情。

 

Q11. 在尋找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裡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女生,如何?

╳  這個最困擾我。「都可以」這種對我來說最困難了阿~。難得兩人在一起,我會希望可以確實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呢。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正在轉換成演唱會模式!

電視劇結束後,現在正在將腦袋和心情轉換成演唱會模式中。私底下在家裡跟朋友聊天聊到早上,或是看喜歡的DVD等等,這樣放鬆心情喲。

 



-----------------------------
手越只有一個叉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