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由團員們思考提案的「邀約的台詞」延伸,進行約會禮儀Q&A  妳在約會中是否會做出NG的行動呢?  讀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美好的約會!

 

 

 

增田貴久

 

 

 

Q1. 約會的邀約話語是?

「明天有空嗎?  去約會吧」

就算對方「很忙」這樣回我,我會繼續約 盡量不妨礙對方的時間,然後會拿著手機等待回覆喲。

 

Q2. 隱瞞身體狀況不好前來約會 這樣可以嗎?

○  如果我在出去玩的途中發現了,就會送她回家休息。雖然希望對方在出門前就跟我說,不過我可以理解她還是很想約會的心情,所以可以。

 

Q3. 約定時間不小心遲到的女生 這樣不行?

○  有跟我連絡說會遲到的話 我就會等喲!

 

Q4. 約會中想拍大頭貼的女生,你覺得?

○  因為想要讓兩人一起度過的時間留下回憶,所以要拍大頭貼是沒問題的。不過因為我私底下很少拍照,雖然有點害羞,我應該會一邊說「只有這1次喔」然後一起拍吧。

 

Q5. 要你陪她去逛街的女生,你覺得?

○  我很喜歡!  不管去哪我都可以陪她喲!

 

Q6. 挽著你的手臂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因為沒有討厭的理由 所以可以。也沒有什麼 因為會被別人看到而要刻意迴避的理由呢。只是,無論何時都一定要挽著手臂 這樣我就不喜歡。

 

Q7. 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雖然總是說自己的事,不過也可以聽我說的話 這樣就沒關係。因為我不擅長說話,所以可以主動跟我說話,增加對話,這樣比較好。

 

Q8. 在餐廳吃飯時會主動把菜分盤的女生,這樣的行動如何?

○  在跟朋友,或是大家一群人一起的地方,就會希望對方可以主動分菜呢。不過,約會中 只要在一開始這麼做就可以了。之後因為想要慢慢吃,我會自己取菜。

 

Q9. 「腳痛到走不動了」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很擔心。如果在約會剛開始對方腳痛的話,我會把我的鞋子脫下來借她(笑)。如果是在約會中的話,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吧。

 

Q10. 「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不過,「妳是最可愛的」我可能會這麼回答。

 

Q11. 在尋找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裡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女生,如何?

╳  其實,我是屬於「都可以」會這麼說的人,所以可以的話 希望對方可以讓我這麼說,我喜歡能滿足我這點的人!  要說理想的情況,就是在對話當中,可以自然的決定,那種個性合得來的人比較好呢。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在晚上跟男生朋友們一起去遊樂園了!

我跟男生朋友們3人,一起去遊樂園了喲。明明是非假日,卻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只玩了3種遊樂器材(),不過玩得很開心喲。那裡的吉祥物很可愛呢!





-----------------------------------
晚上去遊樂園好像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