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s.jpg


由團員們思考提案的「邀約的台詞」延伸,進行約會禮儀Q&A  妳在約會中是否會做出NG的行動呢?  讀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美好的約會!

 

 

 

加藤成亮

 

 

 

Q1. 約會的邀約話語是?

「明天,1830分在渋谷

突然讓對方嚇一跳的出奇不意作戰。不過對方在那個時間是不是有空就不知道了()

 

Q2. 隱瞞身體狀況不好前來約會 這樣可以嗎?

○  就算生病,只要出來玩就會痊癒了喔。

 

Q3. 約定時間不小心遲到的女生 這樣不行?

╳  要說是哪一種的話,我會想讓對方等我。因為我等人會心神不寧,所以希望對方先到。因為我算是個急性子呢。 如果有先跟我連絡的話,我大概會等個15分鐘吧!

 

Q4. 約會中想拍大頭貼的女生,你覺得?

╳  要尋找遊樂中心,還要走進去這讓人很害羞。而且,要是每次都拍的話 會有大量的大頭貼吧。所以如果能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傳給我的話 我會很感謝的。

 

Q5. 要你陪她去逛街的女生,你覺得?

○  在她猶豫的時候,「這個不錯喲」我會想要這樣給建議 所以沒問題!  也可以避免不適合她,或是不是我的喜好的衣服(笑)。

 

Q6. 挽著你的手臂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我會害羞的「做什麼啦~」這麼說,雖然很難為情,不過這是戀人的特權,而且也會有HAPPY的心情。

 

Q7. 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擅長傾聽的人比較好呢。因為我是屬於愛說話的類型,要是女生不停的說話,當下我應該會「嗯嗯」的右耳聽左耳出吧(笑)。理想的是,會好好的傾聽,也能夠說話的人。

 

Q8. 在餐廳吃飯時會主動把菜分盤的女生,這樣的行動如何?

○  即使在我面前失敗了也沒關係,還是希望對方這麼做

 

Q9. 「腳痛到走不動了」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不可以穿不方便走路的鞋!  如果她腳痛我還是會照顧她,但當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約會就一下子變得不開心了,所以不行。

 

Q10. 「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不能跟別人比較!

 

Q11. 在尋找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裡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女生,如何?

○  只是,在這之後的選擇權,全部都要交給我喔(笑)。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魚和肉,要吃哪種?」像這樣東問西問才決定吧。 明明說了都可以,卻對我的決定「誒~」不滿意的話就不行喲。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網路預購好厲害!

在前陣子,電影院舉辦了電影節。我去那個電影節看『Stand by me』的時候,在開演前15分鐘票就賣完了!  被搶光了喲()。確實的感受到網路預購的厲害。

 



---------------------------------
我也喜歡參加電影節~

題外話,台北電影節快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