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k.jpg


由團員們思考提案的「邀約的台詞」延伸,進行約會禮儀Q&A  妳在約會中是否會做出NG的行動呢?  讀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美好的約會!

 

 

 

小山慶一郎

 

 

 

Q1. 約會的邀約話語是?

「去喝茶吧!」

首先,以約對方去喝東西交談。從中找尋兩人共同的關鍵字,下次還可以再約的感覺。

 

Q2. 隱瞞身體狀況不好前來約會 這樣可以嗎?

╳  雖然我心裡很開心 但比起勉強自己去約會,還是希望身體恢復後再去呢。那天就到我家,照顧對方吧。

 

Q3. 約定時間不小心遲到的女生 這樣不行?

○  這個完全沒關係!  前提是要在約定時間之前確實的跟我連絡。只要有打1通電話過來,就算遲到我也不在意喲。這不是僅限於朋友或是男女之間,而是禮貌的問題喔。

 

Q4. 約會中想拍大頭貼的女生,你覺得?

○  可以留下回憶,也可以當作紀念 所以OK喲!!

 

Q5. 要你陪她去逛街的女生,你覺得?

○  我喜歡一起去逛街。不過,如果都是逛女孩子的店,會有點害羞呢。ma,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不過內衣店就沒辦法(笑)。

 

Q6. 挽著你的手臂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當然可以!  我算是喜歡肌膚接觸的(笑)!  除了挽手臂之外,牽手、摟肩等等,可以跟對方有所接觸的感覺我都喜歡喲。對於這個就不會感到難為情或是害羞呢。

 

Q7. 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因為我都會聽,就說到盡興吧(笑)!

 

Q8. 在餐廳吃飯時會主動把菜分盤的女生,這樣的行動如何?

○  這個問題,我不懂有什麼讓人覺得不行。被照顧很開心阿,這會讓我感覺到對方的母性喲。除了吃飯時會分菜之外,洗衣服和打掃等家事也會做的女性 果然很棒呢。

 

Q9. 「腳痛到走不動了」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就算腳痛到走不動也沒關係喲。就買個罐裝飲料來喝 休息一下,去某家店坐坐也不錯呢。要我背她也可以,任性一下我也沒問題喲。

 

Q10. 「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完全OK。請盡情的問我。我會覺得這樣很可愛。心裡會想 到底妳在擔心什麼呢(笑)。心情上以對方的角度想是很高興的喲。

 

Q11. 在尋找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裡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女生,如何?

╳  希望可以說出個東西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大家已經看了嗎!?

現在正在新聞節目的『news every.』中努力喲。以一個將訊息傳達給年輕人的角色,特別注意以自己的方式來說話,所以請接受等身大的我的報導內容囉!





---------------------------------

小山果然很溫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