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koyashige愛的見證留下來~
等不及先來自己翻譯了一下>///<
【自翻禁轉】
請往下


----------------

LOVE 554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在26歲的生日,經歷了史上最棒的驚喜。

 

 

回想到430日那天。

 

 

我錄了『news every.』的現場直播。

 

 

節目錄影結束後,

搬進來了一個蛋糕!!

 

 

工作人員全員替我慶祝了生日。

謝謝大家。驚喜!!!

 

 

話雖如此

 

 

小山慶一郎,

並不知道在這之後將會得到史上最棒的驚喜(手掌)

 

 

『辛苦了-』

雖然是生日,

不過因為隔天也有工作,

所以就從日本電視台直接回家了。

 

 

一邊哼著歌,

開門進入家裡的玄關,

跟往常一樣的走向客廳。

 

 

但是,

總覺得有種不好的感覺。

 

原因是,總是開著燈的客廳怎麼被關掉了呢

 

『好暗喔-。好暗喔-。好可怕阿-。』

 

 

害怕的將客廳的門打開,並且按下電燈開關的瞬間!!!!!!

 

Happy Birthday!!!!!!!!!!!!!!!!!!!!!!!!』

 

 

 

 

 

 

 

哇啊-----!!!!!!!!!!

誰!?是誰!?!?誰!?!?!?

 

 

 

 

 

嘴巴,驚訝的閉不起來。

 

 

 

 

在那裡的竟然是,

與其說是那裡,

應該說在我家裡,

 

是我3位感情很好的朋友,

還有,接著是史上最棒的驚喜(手掌)

 

 

而還有一人是,

加藤成亮。

 

 

 

 

 

小山

『誒誒誒誒誒誒---!!!!!!!!!!!!!!!!!!!!!!』

 

 

 

 

『誒誒誒誒誒誒---!!!!!!!!!!!!!!!!!!!!!!』

 

 

 

 

『等等、%¥$&%#%&$¥%!!!!!!!!!!

 

對於這太出乎意料的事,

無法好好說話。

 

 

 

 

 

 

 

 

大家

『生日快樂!!!!yeah~♪♪♪♪♪♪♪

 

才不是yeah的時候吧()

 

 

小山慶一郎,

稍微整理一下,

了解現在這個狀況的來龍去脈(手掌)

 

 

 

 

首先,

這裡是我家吧。

 

小山

『蛤!?!?!? 你們是怎麼進來我家的!?』

 

 

朋友

『小山的媽媽幫我們開門的(笑臉) (笑臉) (笑臉)

 

 

喔-。原來如此。

 

 

小山

『等一等(手掌)

朋友3人在這裡,我還可以理解(手掌)

shige呢!!!!!!!!!!!!

 

誒!?!?!?!?

 

今天不是電視劇殺青日嗎!?!?!?!?!?!?!?!?!?!?』

 

 

shige

『電視劇結束後我就馬上前往小山家喲(笑臉)而且,還拿著很多氣球呢(笑臉)(手掌)

 

 

 

嗚哇----!!!!!!!!!!

 

房間裡,

有好多星星和愛心和動物造型的氣球(愛心) (愛心) (愛心)

 

拿著這些氣球走在路上的shige…………………是愛吧。

 

 

Shige

『花了兩個小時,大家一起準備佈置的喲(笑臉) ♪

 

 

我家的牆壁上,

裝飾著『HAPPY BIRTHDAY』,

而且不知為何,

在牆壁的各處貼著,

我的照片()

 

總之,

讓我這麼驚訝,

這還是頭一次!!!!!!!!!!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好幸福。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笑臉)

 

在這裡開始了,

我的驚喜生日會

 

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寫出來的事(手掌)

 

 

待續

到下次的メン愛再說(愛心)

 

 

『阿-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啦-(笑臉)

 

---------------


天阿~這真的是愛>///<
就像小山說的,真的好幸福阿~~


看到你們幸福美滿(?) 我也美滿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