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opolo以約會為主題







p.jpg


由團員們思考提案的「邀約的台詞」延伸,進行約會禮儀Q&A  妳在約會中是否會做出NG的行動呢?  讀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美好的約會!

 

 

 

山下智久

 

 

 

Q1. 約會的邀約話語是?

「明天有空嗎?  有空的話一起去個什麼地方吧」

「沒空」要是被這麼說的話,「那麼,什麼時候有空呢?」我會這麼說,接著問之後的預定!

 

Q2. 隱瞞身體狀況不好前來約會 這樣可以嗎?

  我會希望對方老實說出來呢。明明身體不舒服還出來,這樣我反而會覺得很抱歉。「老實跟我說的話 還可以改日子的說」我會這麼想。

 

Q3. 約定時間不小心遲到的女生 這樣不行?

╳  可以的話 不希望遲到呢。「會遲到幾分鐘」如果有這樣跟我連絡的話,那我就會等喲。要是沒有跟我連絡的話,我可能等個10分鐘左右就回去了!?

 

Q4. 約會中想拍大頭貼的女生,你覺得?

  雖然會有點害羞,但我完全沒問題喲!

 

Q5. 要你陪她去逛街的女生,你覺得?

○  我阿,對於女生逛街,完全可以等喔!  不過,因為不知道等的時候該做什麼,所以可能會一直站在那裡吧(笑)。就算是女生商品的店,我也不會抵抗 會一起進去喲!

 

Q6. 挽著你的手臂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當然可以!  在外面不可能會不想這樣吧!  因為阿,那是跟喜歡的女生正在約會中,挽著手臂也是很自然的吧?  我這麼覺得。

 

Q7. 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女生,這樣可以嗎?

○  因為我是屬於傾聽的人 這樣很輕鬆阿。問我問題的話 我會回答,但我不會主動「聽我說!」這樣呢。所以喜歡說話的女生是OK的喲!

 

Q8. 在餐廳吃飯時會主動把菜分盤的女生,這樣的行動如何?

○  吃烤肉之類的時候,也有人不喜歡別人幫他分盤分好,不過我都可以。或者說,會很高興呢。反過來,我也想為對方這麼做呢。

 

Q9. 「腳痛到走不動了」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雖然我覺得不行,但也沒辦法呢。就是無法用冷淡的態度回覆對方吧(笑)。

 

Q10. 「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這麼說的女生,如何?

○    ma,應該可以吧(笑)?  要是問我的話,我會認真的回答喲。「其實根本不用這麼問阿」不過我心裡會這麼想。因為我也不是只看外表就會跟對方交往的人。

 

Q11. 在尋找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裡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女生,如何?

○   完全沒問題!  「想吃什麼?」這麼問對方的時候,如果她「都可以」這麼說的話,「那麼,就由我決定囉」像這樣防守回去喲!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為了電影的拍攝而準備中!

拍完『codeblue~』,接著是主演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  因為是第一次演拳擊手,現在就很期待呢。雖然距離上映還會很久,大家要期待的等著喔!

 



--------------------------------------

很多值得筆記的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