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囉~







t.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好評發售中的NEWS。這個月要來介紹團員們的最新個人資料!  各種個人資料會漸漸提升深入程度,請大家一邊確認自己了解的程度到哪裡囉。

 

 

 

手越祐也

 

 

 

LV1 理所當然要知道的基本等級

1. 出生年月日  2. 星座  3. 血型  4. 腳的尺寸  5. 身高

LV2 因為是常問的題目,所以知道的人也很多 的等級

6. 喜歡的食物  7. 不太喜歡的食物  8. 喜歡的顏色  9. 不太喜歡的顏色

 

1. 19871111

2. 天蠍座

3. B

4. 25.5cm

5. 169cm(也許可能有170cm)

6. 壽司(尤其是鯖魚、星鰻),拉麵(豚骨最棒!)

7. 香菜、芹菜。不過就算是這種類型當中,我意外的很喜歡青椒!

8. 衣服的話是黑色。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黑色的呢。Game機是粉紅色。小物品的粉紅色很可愛呢。

9. 螢光色。

 

 

LV3 如果是fan一定要知道的等級

10.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1. 不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0. 開朗的人。常常笑,笑容很可愛的人。再來,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能夠替別人細心設想的女生。

 

11. 跟我剛剛說的完全相反的人。消極的人、不笑的人,然後不會替別人著想的人。這些不只是對女生,就連對男生我也是同樣的想法呢。

 

 

LV4 很少說過的最新情報等級

12. 最近喜歡的人和食物  13. 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14. 我最愛的○○

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等級

15. 替小慶下標語!

 

12. 這個跟往常一樣,就是朋友了吧。總是在一起的朋友有2~3人。因為我們個性都很像,真的很有趣。不過認識的時間其實並不久,大概2~3年喲。其中最新的朋友認識才半年左右呢。不過,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今天,吃飯要怎樣~?」像這樣互相連絡,時間都沒問題的話就會見面,所以即使只認識半年 濃度是很濃的喲()

 

13. Thank you  …誒,跟以前一樣都沒變()  這個我現在都還會說呢。

 

14. 我最愛的美容小物蒸氣蒸臉的那個。那個阿,超~舒服的!  雖然我對肌膚保養沒什麼興趣,但因為這個很舒服 我很喜歡。我阿,有點不太喜歡化妝阿。對了對了,對我而言,人生第一次的化妝就是Winkup的拍攝喲。那時高興到不想卸妝呢。因為想讓爸媽看看我化妝的臉,還刻意直接帶妝回家呢()

 

15. 『和人交朋友的天才小山慶一郎』。無論跟誰都沒有隔閡,能夠用笑臉面對的小慶真的很厲害呢。在工作的現場也是,像我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比較常讓自己一個人獨處,但是小慶會積極的跟工作人員說話,替我們做當中溝通的橋樑。幫了我們很多!





----------------------------------------

身高^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